2019春季學期總結

2022-10-29 17:45:08 字數 894 閱讀 6278

2015春季學期大二班工作總結

伴著孩子們天真的笑臉,我陪伴著他們又度過了乙個學期。馬上,他們幼兒園畢業了,看著他們長大我感到非常欣慰。但他們要離開我的生活,真是捨不得。

這是我第二次帶的班,我們已經有了深厚的感情。那天,我們老師跟孩子們說他們畢業了就要離開幼兒園,他們都哭起來了,有些還抱著我們說;「不好,我不捨得老師!」讓我們兩位老師很感動,眼睛跟著也紅了。

孩子們我愛你們,我們大二班永遠是最棒的!

回顧這一年自己的工作,真是有喜有憂。幼兒教師的職業是瑣碎的,細小的,但我愛孩子,愛這份工作。我付出了自己的愛心、耐心和熱心,對所有的孩子關愛有加。

贏得了孩子們的一句「我喜歡你,我不捨得離開你!」這已經讓我能感覺到自己是最幸福的老師,而幼教事業是最陽光的事業。

在工作中,我對每一件事情都認真負責, 陪伴著他們的每一年,我也和孩子們一天天成長,不斷進步。在教學上我虛心跟老教師學習,模仿她們的教態,再動腦想想,要以怎樣的教學方式才更吸引孩子們的眼球。一直以「玩中學,學中玩」的宗旨進行教學設計。

日常活動中,我們開展了豐富多采的教育教學活動,我認真制定了每乙個計畫,備好每乙個活動。幫助他們獲得了豐富的生活經驗,培養了他們的情感。利用日常生活中的點滴教育幼兒要關心,愛護同伴,並鼓勵幼兒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並主動見人問好,主動幫助他人,從生活方面對幼兒進行指導,讓幼兒學會講衛生,講文明,講禮貌,也讓幼兒懂得互相謙讓,友好相處。

家長工作,我認真與家長溝通交流,及時向家長反映幼兒在園的情況。有時候也會利用一切機會與家長交流幼兒在家、在園的表現情況。由於我閱歷尚淺,所以缺乏主動和家長交流。

我好好反省過了,家長工作是非常重要的,需加強更好的跟家長溝通。以後我會努力向有經驗的老師學習,以更積極的心態來面對工作。

在下一階段,我會更加努力提公升自己,多學多問。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得更優秀!

2023年7月30日吳波

2019春季學期女工部總結

2012年春季學期管理學院女工部工作總結 女工部是乙個為廣大女生服務的部門,目前在全體學生會成員的大力幫助及悉心呵護下逐步走向成熟,羽翼日漸豐滿。蓬勃發展中我們形成了奮發向上的工作精神,竭誠為全體女生服務。我們的主要職能是配合各部門活動,負責禮儀活動,與此同時培養女大學生自尊 自愛 自立 自強的精神...

2023年春季學期教學總結

2014 2015學年春季學期龍潭小學六 1 班 數學教學工作總結 這是小學階段的最後乙個學期,也是個關鍵時期。本學期我能認真執行學校的教育教學任務,把新課程標準的新思想 新理論和數學課堂教學的新思路 新設想結合起來,轉變思想,積極探索,改革教學,收到良好的教學效果。現對本學期教學工作做出如下總結 ...

2019春季學期工作總結

魯春英2016 7 6 本學期我繼續擔任一年級六個班 二年級兩個班的英語教學工作和一 5 班的班主任助理工作。經過一年的努力,大多數孩子以適應了我們的小學生活,但由於一年級孩子年齡小,部分孩子還未形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和行為規範。此外德育處繁雜的工作,許多時候沒有時間認真備課,潛心鑽研教學,所以本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