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支書工作計畫

2022-10-27 20:27:03 字數 2399 閱讀 8418

我清楚的認識到作為一名團支書在團支部的建設中的重要性,也明白自己將要承擔的責任。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清楚的看到上一屆團支部成員所作的努力,也感謝了她們帶領我們班逐漸由分散走向集中,已致於我能夠更好的接手本班團支部的工作。同時,我也很感謝同學們對團支部工作的理解和支援,讓我們能夠更好的開展工作,服務同學。

50顆心凝聚在一起,組成乙個團結、和諧的班級體,我相信我們都是優秀的,我也努力把我們班打造成乙個優秀的團體!

本學期我對自己、對大家的承諾就是:盡我所能改變我能改變的,影響我能影響的人。我將對以下工作做一些規劃:

一、抓好學風建設

對於我們來說學習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考證的日子在一天天靠近,團支部將組織關於專業動向、英語三四級考試範圍及對策等一系列班會,讓同學們能看清目標,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二、加強團員的理論知識學習

加強支部內團員思想教育工作和組織工作,引導團員做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代新人;會經常了解和分析團員的思想狀況,及時向黨,團組織反映團員的思想意見,要求和匯報工作;會教育團員熱愛集體,刻苦學習,尊師守紀,關心同志,講究衛生,文明禮貌,養成良好的道德素質。

三、黨員發展建設

目前為止,我們班已有27名同學參加了黨校學習,18名同學已經順利結業。本學期將繼續在班級中積極宣傳黨的思想和精神,鼓勵更多的同學遞交入黨申請書向黨組織靠攏。爭取在畢業之前全班50名同學都能成為入黨積極分子。

另外,在院黨組織有發展意向的條件下,本學期推選出2名已經參加黨校學習的同學成為發展物件。我們也會更加注重培養同學們的思想認識,提高個人素質,爭取有更多的同學能夠向黨組織靠攏。

四、活動組織

每個月的團組織生活是必須開展的,我也會在策劃上做一些改善,徵求大多同學的意見和建議,盡量把每次的活動做得有新意,能夠讓大家在玩的同時感受到團隊的精神。 另外,我也會盡量配合其他團支部骨幹成員和班委的工作,一起把活動組織好、開展好。

新的學期,希望我們都有一定的收穫,大家一起加油!

團支書工作計畫(二)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踏入20xx年,我們都又長大了一歲,也變得更加成熟。在新的一年裡,每個人都會有一些新的想法,都會在心裡想這一年自己要達到什麼樣的目標。過去的一年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已經成為歷史,新的一年才是我們應該把握住的,在新的一年,成就自己,不負父母,不負老師,不負自己。

上學期的團支部工作已經告一段落,那是我第一次擔任團支書的職務,有著太多的未知和陌生,有很多地方都是在邊試邊做,難免有些地方做得不是太好。又由於我的性格稍有點內向,做事習慣被動,所以自我感覺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提高。但是我又比較細心,樂意為同學們服務,所以上學期的工作在同學們的配合下還是比較順利的。

還有一方面,上學期與輔導員老師的溝通很少,班長也教育過我,但是由於性格使然,還是

沒有多大改善,這學期要試著改變。對於本學期的團支部工作,我有如下的計畫。

一。 思想方面

新的一年,同學們都有不少想法,鬥志昂揚。要趁這個機會抓同學們的思想建設,在學期初穩定大家的情緒,收心回學校,為自己的目標奮鬥。

1. 團員教育評議

配合院系團組織的領導,認真完成團員的學習教育,評議和團籍註冊以及優秀團員團幹的評選。

2. 黨員培養

作為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我們的目標都是要成為一名共產黨員。本學期仍然要抓緊團員的思想教育工作,為共產黨輸送合格的黨員。

二。 學習方面

大學生活已經快過去了一半,我們也已經從迷茫階段走過,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學習無疑是大學生活中的重點。據我了解,本班有考研想法的人佔80%左右,所以抓學習也是這學期的工作重點。

主要從以下兩個方面著手。

1. 英語四級考試

六月份的四六級考試是本學期的重點,這個證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都清楚。這學期要嚴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為榜樣,並積極配合老師督促同學們認真聽課,仔細複習,爭取這次四級考試通過率比較高。

2. 讀書計畫

讀書計畫是我院這學期的工作重點,這也是對同學們很有意義的一項活動。由於本學期我班的課比較少,又排的很緊湊,所以有整塊的閒暇時間,這些時間用來讀一些有益的課外書或專業書籍是很有必要的。爭取帶領大家養成讀書的好習慣,也相應了院裡的號召。

三。 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依然要保持原有的熱情,積極地為大家服務,搞好同學之間的關係,營造和諧愉快的氛圍,為大家營造乙個舒適的學習環境。經常注意同學們的心理狀態變化,為大家排憂解難。

四。 活動方面

本學期的活動還是比較多的,主要有以下幾個:

1. 田徑運動會

這是全校性最大的運動賽事了,要鼓動大家積極參加,認真訓練。在比賽期間,要做好後勤工作,全心全意為運動員服務,努力為運動員加油。

2. 排球賽

鼓勵班裡有此強項的同學積極參加,跟著老師認真訓練,為院裡爭光。

3. 模擬導遊大賽

這是我院社團組織的活動,當然同學們要積極參加,主動表現自己,展現我院的風采。

以上就是我對本學期的工作計畫,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相信在我的努力和與班幹的積極配合下,我們團支部會越來越出色!

團支書工作計畫

時光飛逝,這一學期所有的學習和工作都即將要告一段落。仔細一下自己擔任團支書以來的所做所問所學所思,從工作中也體會到了許多人生的哲理,也是頗有感慨。想起當時競選團支書時對團支書的工作一點也不了解,只憑著一腔熱情到現在漸漸熟悉適應了這份工作,真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在這一學期裡不能說嘗了多少苦頭,只能說團支...

團支書工作計畫

工作計畫書 很榮幸能夠當選下一年的團支書一職,雖然我沒有很多經驗,但我相信我能夠勝任這一項工作。我會努力做好我的每乙份工作,下面是我對下一年工作的一些計畫和認識。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們即將開始大三的生活,大三的我們既面臨著學習的壓力,又需要實踐的鍛鍊,同時,大部分人還在就業與考研之間猶豫不決。作為一名...

團支書工作計畫

7,以紀念開展學習雷鋒活動為契機,組織一至兩次志願服務活動。8,加強班級活動的實施以確保班級凝聚力,激發大家的團體主義精神。9,和社團聯合會互動多鼓勵同學參加活動。並將繼承上學期組織羽毛球,籃球,排球等一系列比賽。10,與他班他系聯誼,請高年級學長學姐交我們為人之道,因為大學必須發展我們各方面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