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校園,我們成長的樂園

2022-10-26 20:15:03 字數 658 閱讀 5476

作者:陳麗

人們都說,家園是我們成長的溫室,校園是我們騰飛的地方,那麼,我們就應該讓我們的校園充滿陽光,煥發光彩。

當清晨的陽光照著校園,當歡快的小鳥在枝頭鳴唱,當晶瑩的露珠還在草葉間滾動的時候,同學們伴著習習涼風,踏進歡樂的校園,又開始了一天的學習生活!

上課時,同學們認真聽講,跟著老師的思路走,老師就像是裝滿知識的大海,同學們則像海綿一樣不斷地汲取知識,在知識的海洋裡盡情地遨遊。課後,老師還讓我們讀許多好看的書。

課間,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長繩,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丟沙包……同學們的課餘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啊!

體育課和**課是同學們展示自我的舞台。看,體育課上,他們跑得大汗淋漓,那矯健的身影在金燦燦的陽光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聽,**課上,他們在賣力地歌唱,歌聲還在校園裡飄盪。

一天的學習生活很快就結束了,同學們滿載著一天的收穫,有秩序地走出校門,走上那條熟悉的林蔭小路,回到那美好的家園。

校園生活是開心的,快樂的;是天真的,無邪的;是甜蜜的,多彩的……在我們的校園生活裡,有一張張熟悉的笑臉,有一句句親切的話語,有乙個個甜蜜的微笑。

啊,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校園生活難以忘懷。它是一幅優美的畫卷,畫卷裡有我們嬉戲的樣子;它是一首豐富多彩的歌,歌裡有我們演奏的音符;它是一條小溪,溪裡有我們歡跳的身影……

(指導老師:陶俊潛)

我們的科技樂園

教學目標 1 引導學生樂於參加科技活動,培養學生的動手能力,興趣和合作意識。2 在活動中,培養學生勇敢 堅韌 不驕不躁的意志和品質。3 初步了解科學技術發展為人類造福的道理,學會運用簡單的科學技術工具和方法。教學重點 引導學生積極參與各項科技活動,培養科學精神和科學態度。教學難點 科學思維與方法的啟...

陽光校園我們的好夥伴主題徵文

陽光校園我們的好夥伴主題徵文人們都說校園裡的友情最純真,如剛熬出的牛奶,香醇溫暖而值得回味。友情就像結實的繩索,把你拉出路途中的沼澤 友情就像喜慶的禮花,陪你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悅 友情又像清香的手帕,在你痛哭流涕時,鼓勵你擦乾眼淚,重新站起 在友情路上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站不起來 記得在小學時,老師...

陽光校園我們是好夥伴初中作文

篇一 四年前,媽媽牽著我的手,將乙個無知懵懂的幼稚小孩送進了學校。映入我眼簾的是籠罩在陽光下的美麗校園,天空是湛藍湛藍的,調皮的雲寶寶對著我彷彿在開心地笑 青青的小樹林唱起了歡快的歌,柔軟的沙石地在陽光的照射下,泛起了點點金黃 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更是燦爛如花。走在沐浴著陽光的校園裡,我的心快樂而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