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想揚帆起航演講稿

2022-10-23 20:48:13 字數 865 閱讀 8235

三一文庫(演講稿

相信在坐的每一位同學在高中時代都擁有乙個美麗的大學夢,我也不例外,但我又是乙個例外,不瞞大家說,我是乙個孤兒,我的整個中學時代是在社會各界好心人的幫助下度過的。也是在邢台愛心網、市團委、院團委和我們系團總支的幫助下我才得以順利走進大學的殿堂,今天我是懷著一顆充滿感恩的心和大家相聚到一起的。

走進這裡我發現大學時多姿多彩的,赤橙黃綠青藍紫,樣樣精彩,誰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最愛,誰都可以在大學這座彩虹橋上展現自己的才華。大學又是乙個巨大的五味瓶,酸甜苦辣鹹,種種都值得回味。尤其在經歷了開學第一堂課軍訓後我真的體會很深。

在這裡我想由衷的說一句,謝謝教官,謝謝這段有風有雨有太陽的日子!

我們正式成為大學生了,是時候為自己的未來做乙個漂亮的規劃,有人說大學生活很空虛,哲學家會告訴他們,空虛出現在我們為其在心裡留下空間的時候。我不想給自己的未來留下任何遺憾,因此,我要讓充實成為我大學生活的關鍵詞。

我的大學來之不易,我更應該倍加珍惜,我也深知自己肩上的責任。也許以後的路會更難,但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勇氣。在這裡,我有很多話想和大家說,傾聽我一句,不管是本科生還是專科生,我們都使懷著抱負而來,不管你是自願報的這所學校這個專業,還是被調劑過來的,你都應相信自己,更應相信這裡,不管是你還是我,我們都應珍惜這次可以讓我們放飛夢想的機會。

既來之則安之,請不要怨天尤人,改變不了環境但我們能改變心境。我堅信,對待生活的態度決定我生命的高度!我們要學會感激,學會滿足。

我感到滿足源於我內心的感動,但對於學習對未來的追求我絕不會滿足於一點小成就。我認為,對待學習一名大學生就應該有壓力,有了壓力才會有自覺學習的動力。換句話說,壓力可以增加我們大學生命的密度。

別人的期望化作我內心的感激,我內心的感動又賦予我前進的勇氣。我知道這是壓力,但更準確一點來說是動力。它促使我揚起理想的風帆準備起航!

放飛夢想揚帆起航演講稿

有位哲人說過 夢裡走了許多路,醒來卻還是在床上 它形象地告訴我們乙個道理 人不能躺在夢幻式的理想中生活,在理想中躺著等待新的開始不僅遙遙無期,甚至連已經擁有的也會失去。朋友們,你們是否也正在夢幻式的理想中徘徊呢?人的一生要有所追求,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理想 人生目標。前人說的好 有志之人立長志,無知之...

放飛夢想揚帆起航演講稿

三一文庫 演講稿 比賽演講稿 有位哲人說過 夢裡走了許多路,醒來卻還是在床上 它形象地告訴我們乙個道理 人不能躺在夢幻式的理想中生活,在理想中躺著等待新的開始不僅遙遙無期,甚至連已經擁有的也會失去。朋友們,你們是否也正在夢幻式的理想中徘徊呢?人的一生要有所追求,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理想 人生目標。前人...

青春揚帆夢想起航

青春是迎風舞動的揚帆,牽引著人生的航船不斷的征服波濤洶湧的碧海藍天 夢想是蓄勢待發的旗艦,承載著揚帆駛向成功的彼岸。當青春與夢想相融相吸,我迸發出強烈的激情與力量。國稅工作,是我很久以來的夢想。此次仁壽國稅局招考國稅稅收員,為我的夢想搭建了乙個舞台,使我的願望得以實現。如果能成為一名光榮的國稅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