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是一家從事速食麵食品加工企業

2022-10-11 05:27:02 字數 1057 閱讀 7127

我公司是一家從事速食麵食品加工企業,公司全體員工牢固樹立質量第一的宗旨。為保證產質量,我公司注重對品控部門的建設,品保部設有化驗室,並招聘具有食品專業的大專畢業生,為加強產品質量我們注重從源頭控制,從原材料的採購方便實行了嚴格的把關。

公司所使用的任何原輔料,都是符合國家標準要求後的,百分公司每選擇乙個**商,都要到供方查詢,檢視原則門當戶對,首先找到合適**商後,我們雙方需簽訂採購協議,且要做每乙個品種的標樣制度,並每隔半年更新一次。

選擇合適**商,每一批進貨產品。首先需要對方提供三證和供方檢驗報告,然後公司內部根據制定的原料檢驗標準給予嚴格檢查每位檢查人員必須遵守其職責要求。發現有徇私舞弊現象立即給予嚴肅處理。

發現有不合格原料出現在可收範圍之內的,將給其按規定處罰,有較大質量問題的,堅決給予退貨處理。品管員開出檢驗報告單後方可卸車,並把所有原始記錄留檔儲存,以便問題追訴。

所有原料必須遵循先進先出的原則進行使用。現場品管員要對所有使用原料進行二次檢查,發現有可疑點要立即上報或制止使用,目的是確保源頭的質量合格。

百分公司所使用的新增劑完全符合國家2760標準,絕對沒有使用有毒有害物品作為原料新增。所有原料也都在質監局給予備案,因此百分公司產品質量在源頭上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購進原料質量穩定的情況下,我公司又有專業的產品檢驗人員作為出廠檢驗的保障,有力的推進國家產品質量檢驗的進行,我公司在計量方面做的非常優秀,已連續三年在抽檢過程中沒有發生質量事故,得到了市、區質監部門的一致好評。

公司按國家標準規定所有產品都必須經過檢驗合格後,才能出廠銷售,且每批檢驗產品都進行留樣(留樣時間最低有一年)。確保產品在銷售後,有質量問題時以便追溯。公司產品在經過嚴格的監控、監督過程之後,出來的產品在成品庫每批次必須做好產品抽樣工作。

發現嚴重的質量問題,要進行批次排查。

為杜絕食品的交叉感染,我們實行嚴格的車間進出制度,要求員工進出車間必須更換工作衣,並嚴格按洗手消毒流程進車間。在生產過程中,直接與食品接觸人員要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消毒手套,每次開機之前要先對裝置進行清理消毒後才生產,對生產裝置定期進行清理消毒。公司領導深知產品質量是製造出來的而不是檢驗出來的,要求生產部門每年週都要對員工進行品質方面的培訓,提高員工品質意識,使員工在生產過程中能做到自檢。

小學作文 我的一家

我的一家 我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爸爸媽媽哥哥弟弟陪伴我成長,我現在就向你們介紹我的一家。爸爸是家中的 如來佛 西遊記 中的如來佛法力高強,厲害無比,各路神仙對他尊敬有加。我那 如來 爸爸在家中一言九鼎,做起生意來頭頭是道。在他的打點下,我家的印刷廠的生意紅火。不過,說來有趣,爸爸是個喜歡吸菸喝酒...

如何成立一家開曼公司

開曼群島公司主要被用做企業上市的主體,同時開曼群島也是投資者設立信託 等的重要註冊地。開曼群島 對其離岸公司的開曼公司註冊資本並沒有限制,但是一般做法是採用50,000美元作為最少的註冊資本註冊。資本可劃分為50,000股每股1.00美元 開曼群島公司形態可分為三類 1 一般當地營業公司 ordin...

油地是一家救火如救命

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給予我們哈尼喀塔木鄉的幫助,我代表全鄉人民感謝塔里木石油人。2010年12月23日,庫車縣哈尼喀塔木鄉黨委書記王軍拿著 油地是一家,救火如救命 的錦旗,來到東河作業區領導辦公室。他要將錦旗送給撲滅村民玉山 卡德爾家大火的哈拉哈塘區塊試採員工張永龍 任兵 張建軍 劉東海。12月4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