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是一家救火如救命

2023-02-04 18:06:03 字數 633 閱讀 9301

「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給予我們哈尼喀塔木鄉的幫助,我代表全鄉人民感謝塔里木石油人。」2023年12月23日,庫車縣哈尼喀塔木鄉黨委書記王軍拿著「油地是一家,救火如救命」的錦旗,來到東河作業區領導辦公室。

他要將錦旗送給撲滅村民玉山·卡德爾家大火的哈拉哈塘區塊試採員工張永龍、任兵、張建軍、劉東海。

12月4日晚,哈尼喀塔木鄉央乃日克村村民玉山·卡德爾的妻子和兩個孩子在家中燒爐取暖,由於爐火過旺,火星上竄瞬時點燃了蓋在房頂上的草。當她發現時,火勢已難以控制,她迅速跑到屋外呼救,同時和孩子手忙腳亂地撲火自救。此時,準備乘車趕往哈601-4井**的張永龍、任兵、張建軍、劉東海距事發地150公尺處,看到火光,他們來不及多想,徑直開車抵達現場,並迅速組織滅火。

火源在屋頂,由於人力有限,水沒有辦法及時送達,加上房屋周圍多是乾柴等易燃物,情況十分危急。4名試採隊員根據現場情況進行了分工,一人負責切斷電源,其餘的人用盆子和水桶等工具取水滅火。

經過40分鐘的努力,火終於被撲滅了。玉山·卡德爾的妻子和兩個孩子安然無恙,家中財物也沒有太大損失。張永龍等人簡單安撫玉山·卡德爾的妻子後,匆忙離去,沒有留下姓名和工作單位。

玉山·卡德爾回家後得知此事,非常感動,表示一定要找到救火的石油人並當面感謝,經多方詢問,終於通過哈尼喀塔木鄉黨委聯絡到了張永龍等人所在的採油隊,於是就出現了本文開頭那一幕。

《我們是一家人》1032主題班會

我們是一家人 一 放歌相愛一家人高潮部分。主持人出場 ab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a b,你認為家是什麼?b 我認為家是避風的港灣,是溫馨的代稱,家的概念很廣,乙個溫馨的集體也可以稱之為家。a 噢 原來,每個人對家都賦予了不同的理解。正像剛才那首歌曲中唱的那樣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

我們是親親熱熱的一家人

在我剛剛踏上工作崗位的時候,望著撲入滿眼的陌生環境,工作的環境也和自己想象的大不一樣,心裡很惶恐,不知該如何將自己的一腔熱情投入到工作中。而在學校裡學到的都是理論的東西,實際工作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教學工作並不如我所想象的簡單,是如此的複雜和瑣碎,常常會失去耐心,發孩子脾氣。這時候身邊的同事們總是會很...

我公司是一家從事速食麵食品加工企業

我公司是一家從事速食麵食品加工企業,公司全體員工牢固樹立質量第一的宗旨。為保證產質量,我公司注重對品控部門的建設,品保部設有化驗室,並招聘具有食品專業的大專畢業生,為加強產品質量我們注重從源頭控制,從原材料的採購方便實行了嚴格的把關。公司所使用的任何原輔料,都是符合國家標準要求後的,百分公司每選擇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