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福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食堂承包

2022-03-22 07:41:51 字數 1456 閱讀 3295

上海百福餐飲管理****是一家專業食堂承包,承包食堂,(工廠企業食堂、醫院食堂、學校食堂 、酒店食堂、大廈食堂、工業園區食堂等),團膳服務,營養配餐,蔬菜糧油配送,廚房設計,食堂保潔,餐飲服務等食堂管理一體化的後勤服務公司。

經過多年的實踐、發展和創新,公司建立了合理有效穩定的組織網路,現已形成以上海為中心,輻射長江三角洲(上海、江蘇、浙江……)企業後勤一條龍服務的專業化實體公司。公司從原來一家立足於上海本地的服務商發展到擁有300多名專業人員,目前在長三角地區已為50多家企業提供專業的食堂管理服務,現在日供餐總量超過8萬多份。本著誠信、優質的經營原則,精細的規範化管理,敬業的標準化服務,公司在發展中得到各服務企業領導及員工的肯定及好評。

公司一貫堅持「質量第

一、顧客至上」的原則,堅持「服務第

一、信譽第

一、以人為本,科技領先」 的經營理念,從質量和服務上下功夫,取得了卓著的成績,業務網路覆蓋珠江三角洲,直接運營食堂達40餘個。同時運用"5s"的科學管理,以iso9001質量體系為標準,以連鎖投資經營員工食堂為主業,輔以種養、加工、貯運、配送等產業。

用專業運營解決貴公司在食堂管理上的難題,通過降低原材料成本,優化資源配置,增加貴公司員工用餐質量,增加企業凝聚力,用真誠、有效的服務促進雙方合作,從而達到「雙贏」。這是百福人的目標,也是百福人的動力!

承包方式

由我方委派專業廚師工作人員及管理人員到貴公司進行廚房管理。為貴公司員工提供色香味美的伙食服務,中、晚各有多個菜式由員工自由選擇,伙食費每天為6-20元,職員另議,豐儉由人。貴公司只需為我們提供廚房,現有廚具、住宿(水電、燃料方面面談)即可,其他一切費用由我方負責。

服務範圍

1、 承接各大、中型工廠、學校、機關、工地、醫院及企事業單位食堂。

2、 充當各型別食堂顧問,及新食堂籌建策劃。

3、 為各大、中型工廠學校食堂培訓廚師、廚工。

4、 食材**,提供質優價廉的糧油、鮮肉、凍肉、鮮魚、蔬菜及農副產品。

資質與榮譽

上海百福餐飲管理****起步早,有較豐富的餐飲(食堂)管理經驗,有一整套食堂管理的規章制度。公司在05年即被列為商業系統辦實事的聯網單位,07年被市聯社推薦為小巨人企業之一。09年被評為市政實事專案家庭廚房工程,歷年來公司一直榮獲市區系統的先進稱號。

目前公司代管的企業食堂有10余家,知名度較高的娃哈哈集團****、上豐集團****、德寶水務投資**** 、中外合資企業****等。由本公司管理的企業食堂均以達到規範化食堂的標準。

部分菜譜**

3元: 一大葷、兩素菜

4元: 一大葷、一小葷、一素菜

6元: 兩大葷、一小葷、兩素菜

8元: 兩大葷、兩小葷、一素菜、水果

10元: 兩大葷、兩小葷、兩素菜、水果或飲料

備註:以上湯、公尺飯任食,選單提前一周交給貴司審核,通過方可進行下週操作。

為不因員工的伙食直接影響到企業的生產效益及工作效率,正福為您提供乙個合理的膳食計畫來解決您繁忙工作之需,免除您的後勤管理之憂,讓您的企業發展「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註冊流程

一 要求 1.最低註冊資本要求 最低註冊10 50萬元2.註冊資金比例 最低註冊比例為20 二 上海註冊餐飲管理 所需材料 1 企業名稱查詢所需材料 a 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 b 提供至少要5個名稱。如 上海xx餐飲管理 c 公司註冊資本及各股東投資比例 d 擬定經營範圍 詳見經營範圍參考 三 上海註...

如何在上海註冊一家企業管理諮詢類有限公司

前期準備工作 要將公司的法人和股東的投資比例確認,準備好這些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或掃瞄件,擬定五個備選的公司名稱,確定好大概的經營範圍。一 註冊注意事項 1.一人 每個自然人只能註冊一家 2.如果客戶之前註冊過公司,請確保公司還在正常運營或是已正常登出 3.一人 最低註冊資金為10萬元,且資金要一次全部...

泰州市海納市場調研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市場調查公司

公司簡介 泰州市海納市場調研 是泰州市首家從事市場調查 資訊收集 整理 分析和傳播諮詢 營銷策劃服務的獨立第三方專業研究機構,中國市場資訊調查業協會團體會員 中國市場調查協會會員單位。海納與江蘇大學工商學院在資料統計 營銷理論模型 調研培訓等方面深入合作,在調查與研究過程中,始終秉承 誠信 專業 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