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縣某園區塑料廠廢舊塑料加工專案環評

2022-10-09 10:54:04 字數 583 閱讀 3258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專案名稱:某縣超傑園區塑料廠廢舊塑料加工專案

建設單位(蓋章某縣超傑園區塑料廠

編制日期:2023年8月

國家環境保護部制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編制說明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由具有從事環境影響評價工作資質的單位編制。

1、專案名稱——指專案立項批覆時的名稱,應不超過30個字(兩個英文本段作乙個漢字)。

2、建設地點——指專案所在地詳細位址,公路、鐵路應填寫起止地點。

3、行業類別——按國標填寫。

4、總投資——指專案投資總額。

5、主要環境保護目標——指專案區周圍一定範圍內集中居民住宅區、學校、醫院、保護文物、風景名勝區、水源地和生態敏感點等,應盡可能給出保護目標、性質、規模和距廠界距離等。

6、結論與建議——給出本專案清潔生產、達標排放和總量控制的分析結論,確定汙染防治措施的有效性,說明本專案對環境造成的影響,給出建設專案環境可行性的明確結論。同時提出減少環境影響的其他建議。

7、預審意見——由行業主管部門填寫答覆意見,無主管部門專案,可不填。

8、審批意見——由負責審批該項目的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批覆。

塑料廠實習報告

表現 該學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幹,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向富有經驗的前輩請教,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同時,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廠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公司同事和睦相處,與其一同工作的員工都對該學...

明發塑料廠車間規章制度

圓織車間規章制度 一 認真執行員工守則及勞動紀律,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明確崗位職責,安全生產,工作規範。二 經線要分布均勻,不能出現長期疊絲或溜緯線的編織袋,否則當廢品處理,每超1公尺罰1元。三 未經修理工同意,因機台故障正在維修的當班人不能離機,必須在場協助修理工維修機台。四 用絲必須服從分配,不准...

五金塑料廠生產實習報告

在曾教授的倡導下,今年的3月18日至4月28日期間的雙休日,我在順 德杏壇鎮新榮五金塑料廠進行了實習工作。在實習中,我在公司指導員的熱心 指導下,積極參與公司日常管理相關工作。簡短的實習生活,既緊張,又新奇,收穫也很多。通過實習,使我對日常管理工作有了深層次的認識,深深的體味 到曾老師課堂上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