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學個人求職工作學習簡歷

2022-10-02 17:15:07 字數 450 閱讀 6807

個人簡歷

姓名:巴菲特學院:經濟管理學院

專業:經濟學學歷: 本科

手機e-mail:××××××

位址郵編:××××××

(後附:自薦信、個人簡歷、自我評價、求職意向……)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考評官):

您好!今天我抱著對人生事業追求的態度,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給與我片刻的關注和考察。

我是××大學××專業的××屆本科/碩士/博士畢業生。××大學四年的薰陶,讓我形成了嚴禁求學的態度、穩重踏實的作風;同時激烈的競爭讓我敢於不斷挑戰自己,由此慢慢培養了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勤勞樂觀的生活方式。

在××大學的四年裡,我積極參加各種學科競賽,並獲得過多次獎項。期間,我參加的××競賽,受到了××級單位(領導)的表彰。正是在這些充滿挑戰的競賽中,我養成了求真務實、努力拼搏的精神,並在實踐中,加強自己的創新能力和實際操作動手能力。

南方科技大學實驗學校簡介

第一部分 學校簡介 南方科技大學實驗小學,推廣名為南方科技大學實驗學校 是一所公辦小學,隸屬於深圳市南山區教育局,辦學規模為24個班。學校以深圳市 建設國家教育綜合改革示範區 和南山區 建設三城區一高地 為大背景,以 南山教育質量五年攻堅行動計畫 為契機,以 開放式 國際化 為辦學特色,以實現 隊伍...

天津科技大學天津科技大學職工探親申請表

天津科技大學職工探親申請表 注 1.請探親假者,必須填此表,辦理審批手續,銷假後將此表交人力資源處簽報路費。2.雙方職工在報銷路費時,必須持對方單位證明。3.根據規定,職工探親假均安排在寒暑假內,其它時間各單位一律不批探親假,遇到特殊情況需報學校批准,所批假,按事假對待。4.填寫此表一式二份,乙份交...

西南科技大學精美求職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同時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