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車日常維護技巧 深圳叉車

2022-09-25 19:15:02 字數 754 閱讀 8474

滿意回答

檢舉|2011-12-05 09:05

1、如需要考試前培訓,培訓收費及培訓資料費用詢問相關培訓單位。

2、報名單位是:各地質量技術監督局特種裝置安全監察科先報名,達到一定人數時會進行統一考試。

3、考試由「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考試中心」組織。

4、考試費用根據當地《關於特種裝置作業人員安全技能考試收費標準》,通常專業技術理論考試費用約40元/人.次,實際操作考試費用約120元/人.次。

叉車日常維護技巧-深圳叉車

瀏覽: 776

| 更新: 2012-05-22 10:32

2 成功+1

0 失敗+1

叉車日常維護技巧 -深圳叉車-松崗叉車:

步驟/方法

1. 清洗叉車上的汙垢、泥土和垢埃,重點部位是:貨叉架及門架滑道、發電機及起動器、蓄電池電極叉柱、水箱、空氣濾清器。

2. 潤滑前應清除油蓋、油塞和油嘴上面的汙垢,以免汙垢落入機構內部。

3. 檢查腳制動器、轉向器的可靠性、靈活性。

4. 檢查各部位的緊固情況,重點是:貨叉架支承、起重鏈拉緊螺絲、車輪螺釘、車輪固定銷、制動器、轉向器螺釘。

5. 檢查滲漏情況,重點是:各管接頭、柴油箱、機油箱、制動幫浦、公升降油缸、傾斜油缸、水箱、水幫浦、發動機油底殼、變矩器、變速器、驅動橋、主減速器、液壓轉向器、轉向油缸。

6. 放去機油濾清器沉物。

7. 檢查各儀表感應器,保險絲及各種開關,必要時進行調整。購買叉車,找松崗機動叉車-深圳機動叉車!我們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叉車日常維護保養制度

本辦法根據公司經營管理活動的需要,結合公司執行現狀編制而成。本辦法的編寫格式 內容及表述規則,均參照gb t1.1 2009 辦法化工作規則第1部分 辦法的結構與編寫規則 要求而制定。本辦法由辦公室提出。本辦法由辦公室解釋。本辦法主要起草人 辦公室 本辦法審核人 鄭海峰 本辦法批准人 梁輝 適用於公...

叉車日常檢查專案

特種工種管理制度 1.0目的 為落實公司安全生產責任制,加強對特種裝置和特種裝置作業人員的管理,規範特種作業人員和特種裝置作業人員安全作業,保障安全生產,特制定本規定。2.0適用範圍 本規定適用於我司特種作業人員 特種裝置作業人員和在我廠從事特種作業的人員,作業人員包括 叉車 電動行車 電工 司爐工...

叉車維護保養制度

北京地鐵6號線九標南東工區 擬制 審核 審批 中鐵十四局 北京地鐵6號線九標專案經理部 二o一o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叉車操作規程 1.設施負責人應嚴格要求由接受過培訓和取得證書的人員駕駛叉車。2.叉車司機在使用前後要利用檢查表檢查叉車,包括所有報警和安全裝置 參見附表 立刻向監督報告叉車的任何失靈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