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荷蘭留學什麼專業好

2022-09-24 17:21:05 字數 888 閱讀 9511

立思辰留學360介紹,作為比較少提到到的留學國家,大家對荷蘭留學的具體情況了解不是很多。而事實上,比起熱門留學國,選擇荷蘭這樣稍微冷一點的國家有其自身的優勢,往往更物美價廉,在某些專業比熱門留學國家更強勢,前提是大家要先對這個國家的教育有一定的了解。現在我們就來看看荷蘭有哪些優勢專業呢?

1. 商科(國際商務管理、金融、經濟學、會計等)

荷蘭地處歐洲的門戶位置,是歐洲大陸的商業中心與金融中心。在2023年是,荷蘭的進出口**約佔世界**總額的6%,世界排名第八位,位居歐洲第五。雜誌《經濟學人》曾認為荷蘭是最適合進行國際**和投資的國家。

對於學習商科的學生來講荷蘭良好的商貿環境和理論與實踐並行的教學模式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2. 法律

荷蘭的民法典經過反覆的使用和精細的修改,現已成為世界上最新的現代立法。荷蘭的法典修改是根據全球資訊化的改變而具體調整的。非常符合時代特點。

許多國家都或多或少的沿用荷蘭法典。荷蘭的大學多數法律課程是英語授課,學生只要有良好的英語能力就能很快的入讀專業課。同時荷蘭的法律屬於歐洲大陸法,中國學生學完後不影響回國就業。

3. 工科(機械工程、航天工程、電子資訊、電器工程等會)

荷蘭的大學有明確的專業分類,針對工科的學生而言,荷蘭的代爾夫特大學、埃因霍芬理工大學、特溫特大學都是非常好的選擇。眾所周知的殼牌石油、飛利浦電器、

聯合利華等國際知名企業的總部都是荷蘭,對於學習工科來的學生來講,在荷蘭可以學習最尖端的技術與理論,同時有大量名企的實習機會。

4. 物流

荷蘭擁有世界第一大港口鹿特丹港,這也造就了荷蘭在物流領率的重要地位,以及在物流領取的專業程度。物流專業通過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讓學生獲得最實用的物流知識與技能,從市場、**、管理、配送、倉儲、海關、海陸空運輸、成本控制、商品學等等。學生以後的就業以及發展來講在荷蘭學習物流專業是學生的最佳選擇。

立思辰留學 2019去荷蘭留學的開銷

荷蘭有不少學校都採用了雙語教學,因此,英語的語言成績在荷蘭是可以獲得認可的。下面立思辰留學360整理給大家的去荷蘭留學費用相關資料,歡迎參考 費用總數 35萬人民幣左右 完成三年的學習和生活 本科學費 大約在6,000 8,000歐元這個區間,當然不同學校的不同專業的具體費用不同。生活費 在荷蘭一年...

留學 去日本留學讀什麼專業好

日本留學讀什麼專業好之經濟專業 據360教育集團了解,日本是乙個資源匱乏的國家,近90 的資源都依靠進口。但是自二戰後日本經濟的復甦使得日本迅速躋身為世界第二大經濟強國,日本企業更是遍布世界各個角落。中日之間的經濟聯絡日益密切,尤其是民間的交流與聯絡,這其中又以長江三角洲地區為代表。很多日資企業都集...

城市規劃專業荷蘭留學

因此,世界建築設計師和城市建設者經常組織到荷蘭的遊覽活動,他們前來參觀享譽於世的荷蘭建築的典範。這些範例很少是獨立建築,更多的是整個住宅區和樓盤。從上世紀二十年代起荷蘭建築設計師逐步發展成為公共住房建築的設計專家,這些居住樓吸引人而且廉價,是專為工人和興起的中產階級開發的。享有盛名的住宅區有所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