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HTMi國際酒店旅遊管理學院學院文化

2022-09-24 05:00:05 字數 655 閱讀 1622

為了保持自己獨特的教育文化,htmi全體教師堅持運用自己的教學模式對每門學科進行總結與評定。無論是課堂授課、學術講座還是教授輔導學校鼓勵學生發揮學習自主能動性,並鼓勵他們不斷探索。我們的最終目標是發展及培養每一位學生的獨立學習能力,並擁有自我鑑賞能力及探索研究的能力。

htmi理論教學目標:

通過教學、研究及最新行業知識的積累,不斷提高學生理論認知水平,豐富其社會、文化、生活經驗。

提供最高質量的理論教學及學習方法,以適應學生自身及行業需求。

激發學生的事業心和創造力,提公升學生國際管理意識。

尊重文化的多樣性以及其自身價值

htmi-以學生為中心:

「來的是學生,走的是經理」

為學生提供最好的教育教學質量

培養學生的各種能力、不斷提高個人綜合素質,為他們成功進入職業領域積澱能量。

為學生繼續學習和職業發展奠定基礎

培養學生靈活、積極樂觀的心態。

培養學生表達、交際能力,開發學生的邏輯思維能力、分析能力、研究和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

培養學生正確看待、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

培養學生靈活應對事物變化的能力。

培養學生以專業態度對待未來職業生涯。

增強學生團隊精神和領導能力。

培養學生正確的客戶關係理念。

培養學生演講技能及表現能力。

HTMi國際酒店旅遊管理學院學院文化

為了保持自己獨特的教育文化,htmi全體教師堅持運用自己的教學模式對每門學科進行總結與評定。無論是課堂授課 學術講座還是教授輔導學校鼓勵學生發揮學習自主能動性,並鼓勵他們不斷探索。我們的最終目標是發展及培養每一位學生的獨立學習能力,並擁有自我鑑賞能力及探索研究的能力。htmi理論教學目標 通過教學 ...

HTMi國際酒店旅遊管理學院師資力量

據叄陸零教育集團介紹,htmi的教師均在他們各自教學領域 類拔萃。大多數教師擁有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最重要的是他們有著豐富的酒店旅遊行業中從業經驗,使他們能將理論與實踐完美的結合起來教授學生。htmi教師發展計畫也確保了所有的教師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教學水平,師生比例為 1 8 htmi 擁有強大的全...

2019國際酒店馬年春晚主持詞

jacky 尊敬的各位領導 yatty 親愛的各位同事 sunny ladies and gentleman weddy 現場的各位朋友 合 大家中午好 鞠躬 weddy 辭金龍,迎新歲,時光的年輪又將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sunny 過去的一年裡,酒店在經營上勵精圖治,在服務上力求創新,在管理上日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