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時,每個人心中都有位環保家

2022-09-23 08:57:04 字數 587 閱讀 8343

地球一小時——

每個人心中都有位環保家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面對地球,面對自然,我們一味索取,一味破壞,無休止地開發,地球被人類「掠奪」得滿目瘡痍,不堪重負。環境問題也越來越嚴重,各種能耗和汙染排放日益危及到地球生態平衡和人類生存的根基。親愛的朋友,現在的地球已不是從前的那個地球了,保護地球,珍愛地球,是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2023年的「地球一小時」活動將不僅僅侷限於熄燈一小時和應對全球變暖的行動。在倡導家庭、辦公室、城市景觀等等熄燈一小時的同時,「地球一小時」還將倡導大家在未來採取可持續的環保行動。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每個人都有責任節約能源,保護環境,希望設計院的每一位員工向身邊的親友傳播這項活動,鼓勵參與,投身其中,承擔應盡的責任,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採取更多節能減排的實際行動,「積少成多,積沙成塔」,時時提醒自己,關掉不必要的電燈,拔掉不需要的電源……

「地球一小時」象徵著希望,也代表著行動。「3月31日,讓我們熄燈一小時。」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為了我們子孫後代的未來,讓我們自覺熄燈一小時,共同創造美麗的「黑暗時刻」,為了地球的明天,請奉獻您的一小時,讓萬物感受你的愛,讓熄燈表達你的心。

熄燈,僅需一小時…

環保,不至這一步…

每個人心中都有愛

有些人看起來好像只會欺負弱小,可我說,他們心裡都埋著愛。這天,我和庄一諾去上廁所,去的時候沒聽見鈴聲,所以,我們很遲才回到教室裡。因為上次鄭漢和陳一元因為上課遲到,而讓他們在門外站了老半天。這次,見我們也遲到了,傅祺天就發話了 出去!上次鄭漢他們站了半節課呢!這時,許老師進來了,傅祺天就開始述說我和...

每個人心中都有座雪山

作者 青年文學家 2017年第07期 80幾歲的老漢已經登頂珠峰創造了世界紀錄,零基礎 也可以在20 幾小時內完成一次 one touch 式的5000 公尺登頂,很多愛好者都登上勃朗峰 這幾個故事並不是在鼓吹登山很簡單。在乙個個真實的攀登故事裡,相信你會找到自己的答案 為什麼去登山?因為山在 這是...

地球一小時

2011級青年志願者協會新校區 2013年3月23日齊心協力,熄燈同步 在全球氣候變暖的背景下,為積極倡導科學發展觀下的低碳生活,將環保活動引進校園,使同學們意識到綠色行動的重要性。3月23日我院青年志願者協會特號召這次 地球一小時 的熄燈活動,以踐行志願服務精神。在本次活動的舉辦中,我社在學校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