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內部接線注意事項

2022-09-22 05:12:04 字數 472 閱讀 4335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在接線時應先旋開蓋子,再與轉換器及顯示儀作相連線,磁流量計的接線注意事項:

1.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轉換器機芯安裝在表面塗有環氧漆層的鋁合金盒內,轉換器可固定在感測器上面。

2. 轉換器所有電路板均採用表面貼裝技術,並且各板均採取靜電保護,故使用者如不具備現場維修能力,不允許使用者現場拆開轉換器。

3.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感測器至轉換器的連線電纜採用本公司配套的專用遮蔽電纜,電源線應採用的電纜線,感測器和轉換器的地都應良好接地。

4.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感測器和插入式電磁流量轉換器的電源是根據使用者需要配置的,若使用者需要採用dc24v電源,則220v電源接線的端子出廠時就改為dc24v。

5. 如果使用者訂貨時需要頻率輸出,報警輸出或與微機連線,則可從圖中標明的相應端子進行連線。

6.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外殼必須良好接地。

7.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內部已作密封處理,使用者不能開啟,接線可按引出線的顏色與轉換器進行連線。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購買須知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的選購需要注意的方面一直是我們需要重要思考的事情,一旦購入一台有問題的插入式電磁流量計,那麼就是很大的問題,既不能正常的使用工作,還要找生產廠家來維修或者更換。如果是這樣就太麻煩了。對於新的機器還沒有正式入手使用工作,就要面臨著維修和更換的煩惱,誰也不希望這樣。那麼在選購買一台插入式...

電磁流量計安裝及接線方法

電磁流量計安裝點的選擇 為了使流量計工作可靠穩定,在選擇安裝點時應注意以下要求 盡量避開鐵磁性物體,高射頻,強震動干擾源及具有強電磁場裝置 如大功率電機 大型變壓器等 以免磁場影響感測器的工作磁場和流量訊號 應盡量安裝在乾燥通風之處,不宜在潮濕 易積水的地方安裝 應盡量避免日曬雨淋,環境溫度應在 2...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受到外部強電磁場干擾時解決方案分析

隨著電子技術 新型絕緣材料和磁性材料的不斷發展,插入式電磁流量計不斷滿足測量的介質有腐蝕性 汙染性,外部強電磁場的干擾問題。但當插入式電磁流量計受到外部強電磁干擾時會引起其訊號失真,輸出訊號表現非線性或訊號晃動,其故障分析如下 插入式電磁流量計造成原因 由於流量訊號小易受外界干擾影響,而干擾源主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