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2022-09-19 07:36:04 字數 607 閱讀 3339

計科、軟體及網路班全體同學:

你們好!

根據教學安排,你們本學期開設有資料結構課程設計這門課,16學時,1個學分,現將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1、附件中是課程設計選題及設計報告格式要求,每位同學的任務是從這10道題中任選一題,獨立完成**的編輯,除錯,直至執行,並在課程設計結束時接受我的現場驗收(演示**,回答提問),同時提交課程設計報告。課程設計總成績=實踐成績*0.6+理論成績*0.

4。其中實踐成績在驗收現場給出,理論成績為設計報告得分。

2、課程設計時間為兩周,三個班分開進行。兩周中平時同學們在課外完成設計工作,第2個周的週末兩天老師到實驗室集中輔導答疑及驗收。具體時間安排:

計科班第3、4週為課程設計周,第4周的周

六、週日全天老師會在s2-411集中輔導答疑,第4周週日下午驗收。

軟體班第4、5週為課程設計周,第5周的周

六、週日全天老師會在s2-411集中輔導答疑,第5周週日下午驗收。

網路班第5、6週為課程設計周,第6周的周

六、週日全天老師會在s2-411集中輔導答疑,第6周週日下午驗收。

屆時411機房全天對同學們開放,同學們可在機房做設計,或與老師交流,或接受設計驗收。

祝順利!鄧沌華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指導書山東建築大學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二 六年十二月 課程設計基本情況 課程名稱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相關課程 c語言程式設計 visual c 程式設計 資料結構 適合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 網路工程 軟體工程 設計週數 2周 學分 2學分 開課學期 第4學期 開課單位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一 課程...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總結報告 專業軟體工程 班級軟體1007 學號 20103540 姓名 日期 2012.9.17 東北大學軟體學院 第一章需求分析 問題定義 實現乙個網上拍賣系統,根據需求描述和附加的框架 完成乙個網上拍賣系統。分析 整個系統執行於windows平台,是基於b s結構的商業應用程式,程式為使用者提供...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環境與測繪學院 1 c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基礎 實驗簡介 學會用演算法語言c 描述抽象資料型別。理解資料結構的組成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資料集 資料元素 第二部分是在此資料集上的操作。從物件導向的觀點看,這兩部分代表了物件的屬性和方法。掌握用c 描述資料結構的基本方法,即通過建立類來描述抽象資料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