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2022-09-30 07:30:08 字數 966 閱讀 5389

滁州學院

課程設計報告

課程名稱資料結構

設計題目: 赫夫曼編碼與解碼

系別: 電腦科學與技術

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

組別一起止日期: 10年5 月 20 日 ~ 10 年月日

指導教師鬍成祥

電腦科學與技術係二○○九年制

課程設計任務書

目錄(示例)

1 引言1

2 需求分析2

2.1 二維平面3

3 概要設計4

3.1 紅黑樹5

4 詳細設計6

4.1 部分**7

5 除錯與操作說明8

5.1 使用說明9

6 課程設計總結與體會10

6.1總結11

6.2體會11

致謝12

[參考文獻13

課程設計的主要內容

⒈目錄目錄是將報告書內的章節標題依次排列。

⒉需求分析

主要內容包括本課程設計題目、課程設計任務及要求、課程設計思想、軟硬體執行環境及開發工具。

⒊概要設計

主要敘述本課題設計的流程圖(各功能模組)、主要的資料結構、完成本課程設計所用方法及其原理的簡要說明。

⒋詳細設計

主要是本課題所需要的硬體設計與軟體設計,包含建立設計所需的數學模型並列出必要的計算公式、計算過程及說明,硬體電路的設計與實現,寫出設計計算結果;繪出計算機程式框圖,寫出自編的程式。

⒌除錯與操作說明

系統除錯分析與操作使用說明。

⒍課程設計總結與體會

主要對本課題開發過程進行歸納和總結,本課題在設計過程中所遇到的技術難點及解決方法。還應包括本課題尚存在的問題,以及進一步開發的見解與建議。並寫出通過本次課程設計的收穫和體會。

⒎致謝以簡短的文字對在設計研究和設計報告撰寫過程中曾直接給予幫助的人員表示自己的謝意。

⒏參考文獻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指導書山東建築大學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二 六年十二月 課程設計基本情況 課程名稱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相關課程 c語言程式設計 visual c 程式設計 資料結構 適合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 網路工程 軟體工程 設計週數 2周 學分 2學分 開課學期 第4學期 開課單位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一 課程...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總結報告 專業軟體工程 班級軟體1007 學號 20103540 姓名 日期 2012.9.17 東北大學軟體學院 第一章需求分析 問題定義 實現乙個網上拍賣系統,根據需求描述和附加的框架 完成乙個網上拍賣系統。分析 整個系統執行於windows平台,是基於b s結構的商業應用程式,程式為使用者提供...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環境與測繪學院 1 c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基礎 實驗簡介 學會用演算法語言c 描述抽象資料型別。理解資料結構的組成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資料集 資料元素 第二部分是在此資料集上的操作。從物件導向的觀點看,這兩部分代表了物件的屬性和方法。掌握用c 描述資料結構的基本方法,即通過建立類來描述抽象資料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