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2022-05-18 10:56:01 字數 418 閱讀 8565

紅河學院工學院 課

程設計報

告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

年級:2009級

學號:200903050118

姓名: 王朝訪

成績:紅河學院工學院編制

說明1、本報告供學生課程設計時使用。

2、學生應認真閱讀所學課程配套的相關資料。

3、課程設計報告裡面的內容要手工填寫,以備存檔使用(源程式可列印)。

4、課程設計的總評成績根據課程的性質,按一定比例計入該門課程成績。

5、報告中的「設計方法、設計技術路線、設計成果及總結分析」中的內容是評分的主要依據,如果不夠書寫,可以自行新增附頁。

6、按規定的時間提交報告給教師評定成績,由任課教師交到工學院存檔。

課程設計目錄

課程名稱:資料結構與演算法

設計任務(1)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指導書山東建築大學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二 六年十二月 課程設計基本情況 課程名稱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相關課程 c語言程式設計 visual c 程式設計 資料結構 適合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 網路工程 軟體工程 設計週數 2周 學分 2學分 開課學期 第4學期 開課單位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一 課程...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總結報告 專業軟體工程 班級軟體1007 學號 20103540 姓名 日期 2012.9.17 東北大學軟體學院 第一章需求分析 問題定義 實現乙個網上拍賣系統,根據需求描述和附加的框架 完成乙個網上拍賣系統。分析 整個系統執行於windows平台,是基於b s結構的商業應用程式,程式為使用者提供...

資料結構課程設計

環境與測繪學院 1 c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基礎 實驗簡介 學會用演算法語言c 描述抽象資料型別。理解資料結構的組成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資料集 資料元素 第二部分是在此資料集上的操作。從物件導向的觀點看,這兩部分代表了物件的屬性和方法。掌握用c 描述資料結構的基本方法,即通過建立類來描述抽象資料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