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諮詢工程師是做什麼的每日一講 2月14日

2022-09-17 08:30:03 字數 819 閱讀 4089

每日一講:

(單項選擇題)

1、下列工程專案中,可以採用「代建制」方式建設的是( )。

a.體育場館

b.鍋爐廠

c.商品住宅

d.商業大廈

2、系統分析法是一種科學的方法,其流程的第一步是( )。

a.系統研究

b.系統設計

c.系統量化

d.系統評價

3、在工程諮詢單位資格等級認定標準中,對甲、乙、丙二級要求條件相同的是( )。

a.註冊資金

b.技術裝備

c.辦公場所人均使用面積

d.生產技術人員數量

4、工程專案管理中的專案診斷,按專業內容可以劃分為( )。

a.專案綜合診斷和專題診斷

b.專案專題診斷和管理診斷

c.專案實施診斷和運營診斷

d.工程技術診斷和管理診斷

5、投資專案社會評價的功能是識別和評價專案產生的各種社會影響,分析當地社會環境對擬建專案的適應性和可接受程度,評價投資專案的( )。

a.社會必要性

b.社會可行性

c.社會影響性

d.社會相容性,

6、國際商事仲裁用於解決商事活動爭端的方式,相對司法訴訟來說,具有簡單、迅速、保密、靈活性較大和( )等特點。

a.自治性

b.強制性

c.可行性

d.普遍性

7、投資專案竣工決算書的主要報表包括財務決算表、交付使用資產總表、交付使用資產明細表和( )等。

a.專案現金流量表

b.專案竣工進度表

c.工程概況表

d.專案批復檔案一覽表

2023年諮詢工程師是做什麼的每日一練 7月10日

a 4167 b 6833 c 8333 d 10167 9 關於專案市場調查工作內容的說法,正確的是 c a 市場調查內容應從專案運營的角度進行界定b 市場 調查需要確定市場潛在需求 c 需求增長速度是市場需求調查的內容 d 消費演變歷史不是消費者條差的內容 10 專案熱源通常來自於 企業自建熱源...

2023年諮詢工程師是做什麼的每日一練 1月7日

b 到岸價 影子匯率 費用 國內運雜費c 離岸價 影子匯率 費用 國內運雜費 進口關稅d 離岸價 影子匯率 費用 國內運雜費 進口關稅8 合理經濟規模可以使專案 d a 利潤總額達到行業最高 b 投資額達到行業最低 c 產品產量達到行業最高 d 所需資源得到充分利用 9 關於財務分析 體系的說法,正...

四川省諮詢工程師是做什麼的每日一講 10月26日

每日一講 單項選擇題 1 對於大部分目標已經實現,並達到了預期目標和效益的工程專案,其成功度可評價為 a.完全成功 b.基本成功 c.部分成功 d.不成功 2 下列工程諮詢服務合同檔案,處於解釋權排序第l位的是 a.中標通知書 b.合同通知條件 c.協議書 d.合同專用條件 3 fidic編寫的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