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我們策劃書

2022-09-14 05:33:03 字數 1286 閱讀 7596

20年後的青春暢想

點燃今朝的人生規劃

活動時間:6月14號——6月18號

活動物件:英語外事管理方向7班團

支部全體成員

主辦單位:英語外事管理系

承辦單位:英語外事管理方向7班團支部

「2023年我們再相聚」團組織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20年後的青春暢想,點燃今朝的人生規劃

二、 活動目的

通過在班內開展團組織生活,引導同學們放眼未來,加強同學們對大學學習和生活的規劃的認識,激發同學們為未來美好生活而努力奮鬥的熱情,也反映出了新一代大學生的魅力風采,從而達到自我展示中的自信、自強、自立,進而讓在座大學生重視今朝的人生規劃。

三、 活動說明

1) 主持人安排:

2) 參加人員:全體團支部成員

3) 團組織活動節目:

1) 以話劇開場

2) **材料**

3) 主持人發言

4) 全體團支部成員對「各自人生理想」的討論

5) 代表發言

6) 活動總結

7) 在「許願活動」以及**的背景**中結束本次活動

四、活動流程

1、話劇表演以及**展示:話劇「20年後的我們再相聚」以幾名同學乙個巧合的相遇場景中交談各自在這20年裡不同的經歷以及各自的成就引起對大學生活的回思。**材料「大學生活片段」以同學們平時學習生活中的點滴**記錄啟發在場同學對今昔變化的思索。

2、主持人開場白:總結話劇表演以及**材料並引出當代大學生對「人生理想」的討論。

3、在場所有團支部成員有秩序地開展當代大學生對「人生理想」的討論:全體成員以組為單位對目前大學生活以及人生理想進行全面討論。

4、小組學生代表發言:由每小組的代表發表該組成員對人生理想以及大學生活的討論結果。

5、主持人對全體團支部成員對該討論進行總結性發言。

6、支援人主持「許願活動」的開展:由音響**員**背景**;主持人組全體成員在預先發放的許願紙上寫下各自20年後的願望;主持人組織將許願紙收集到「許願瓶」中並宣布20年後再聚「許願瓶」。

7、主持人總結並宣布本次活動結束。

五、活動前期準備

在活動前期,我們進行了主持人選拔,**材料的收集,話劇表演的安排,活動主題的確定,活動內容的討論,活動流程的預演。

六、活動總結與展望

本次活動通過「2023年我們再相聚」為主旨的團支部活動的開展,激發全體學生對現在大學生活規劃的積極性;引導在場學生正確認識到「當前規劃」與「未來成就」的必然聯絡;促使當代大學生對未來的美好展望和切實奮鬥。

09級外事管理方向7班團支部

2023年6月2號

20年後的電腦

20年後的電腦廣東省惠州市第五小學六一班劉夏薇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到了2024年了,你一定想不到科學發達的速度,現在的電腦已經 神 得不得了!現在的電腦是怎樣的呢?讓我來介紹介紹把!這個電腦不用的時候,可以變成任何一樣我們在生活中經常用到的小東西,比如,衣服上乙個小小的扣子,我們不用的時候,它...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策劃書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經管學部黨建會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 策劃 書經濟與管理學部大學生黨建會 策劃人 組織部二 一四年九月 目錄 一 活動背景3 二 活動主題3 三 活動目的3 四 活動時間3 五 活動地點3 六 活動參與人員3 七 活動安排3 八 經費預算4 九 注意事項4 十 指導老師意見4附錄一 ...

b20年後的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20年過去了,這時我已是一名享譽全球的科學家。在我的幫助下,人們成功地找到了第二個 地球 mdash 天火星,並且我還發明了 不老劑 讓人們永駐青春,就連國際科研會會長也對我敬佩有加,稱我是 發明狂 這天,國際科研會老會長弗萊克 傑克突然打來 他在 裡說明了現在環境的惡劣和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