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我主題徵文活動方案

2022-04-25 12:39:01 字數 661 閱讀 1822

向陽學校團支部

為進一步增強我校學生的人文底蘊,推進學校文化建設,努力打造書香校園,我們團支部在此次活動中負責「20年後的我」主題專場徵文活動。

一、徵文主題:《20年後的我》

二、徵文時間:2023年10月—2023年11月

三、徵文物件:初中6-8年級學生

四、相關要求

1.此次徵文活動是「成功成才」主題教育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各班級要高度重視,並以開展徵文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對青年學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導青年學生將個人夢想與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相結合,激勵青年學生發奮學習、不懈奮鬥。

2.徵文題目由作者自行確定。篇幅不超過。徵文一律使用稿紙。

3.擇優推薦優秀徵文。學校將邀請有語文教師對各班推薦的徵文進行評審,評出優秀徵文若干篇,並對獲獎作者予以表彰。

本次活動我們本著有效、公平、公正的原則進行評選,評選出5篇一等獎,5篇二等獎,5篇三等獎。

這次活動能夠順利有序的開展,與語文組各位老師的辛勤付出密切相關。語文組的每位老師從選稿,審稿,改稿,到最後的評選,幾乎是全程密切跟蹤而不言辛苦。這次徵文活動在豐富學生學習生活的同時,進一步推進了校園文化建設的程序,更好地營造了「文化校園,書香校園」的藝術氛圍。

此次活動結束後,我們會把獲獎稿件的電子稿收集好。整理成集。為學生留下可貴的文字資料。

2013.10.1

主題徵文活動方案

一 徵文主題與內容 以 黨在我心中 為主題。主要內容是 重溫黨的光輝歷程,歌頌黨作用的優秀共產黨形象,展現廣大基層黨組織和黨員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 積極開展創先爭優活動 大力推動教育事業科學發展的良好風貌。二 參賽物件 全鎮師生 三 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 永固鎮中心小學 四 比賽時間 初賽時間...

我心中的好老師主題徵文活動方案

xx學校組織開展 我心中的好老師 主題徵文活動通知 為了更好地發現身邊師德高尚 愛崗敬業 為人師表的優秀教師,宣傳教師的感人事蹟和崇高精神,通過樹立優秀教師形象,營造尊重知識 尊重人才 尊重教師和全社會關心教育 理解教育 支援教育的和諧氛圍,學校組織開展 我心中的好老師 徵文活動,請同學們積極參與。...

我的中國夢主題徵文活動總結

白桑中學關於 中國夢我的夢 讀書演講活動總結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圍繞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引導廣大學生繼承光榮傳統,增強心向黨的意識,激發從小立志投身為實現國家富強 民族復興 人民幸福的偉大 中國夢 而發奮學習 不懈奮鬥,根據我縣相關檔案精神,我校在從九月份開始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