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施工安全專案自評材料

2022-09-02 20:27:02 字數 1205 閱讀 8630

建築施工安全生產標準化工程專案自評情況彙總表

工程專案名稱自評時間年月日

注:本表應按《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jgj59-2011)進行檢查,附相應《建築施工安全分項檢查評分表》,如《安全管理檢查評分表》等。

建築施工企業施工專案安全生產標準化工作季度檢查表

工程專案名稱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產管理機構檢查時間年月日

注:1、本表應按《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jgj59-2011)進行檢查,附相應《建築施工安全分項檢查評分表》,如《安全管理檢查評分表》等。

2、本表一式三份,專案部、施工企業、專案考評主體各乙份。

建築施工安全生產標準化

專案自評表

專案名稱

專案地點

申請單位蓋章)

提交日期年月日

xx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

注:1、本表一式兩份:施工企業、專案考評機構各乙份,從「工程專案監管系統」中**列印。

2、提交時間以「工程專案監管系統」確認的時間為準。

建築施工安全生產標準化

專案考評申請表

專案名稱

專案地點

自評單位蓋章)

提交日期年月日

xx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

注:1、本表一式兩份:施工企業、專案考評主體各乙份,從「工程專案監管系統」**。

2、懲戒情況:包括限期改正及全面或區域性停工整改、通報批評和行政處罰等。3、提交日期以「工程專案監管系統」確認的時間為準。

建築施工安全生產標準化

專案考評結果公示書

編號: )

責任單位):

你單位報送的專案,在你單位自評基礎上, 依據「工程專案監管系統」歸集的考評有關材料,對專案安全生產標準化工作進行評定,經考評,該專案考評結果為: ,現予以公示,公示期為年月日至年月日。

不合格理由:

考評單位(公章年月日

注:1、本公示書可從「工程專案監管系統」**。

2、建築施工企業對公示的考評結果有異議的應按本《實施細則》第十七條提出異議申請。

建築施工安全生產標準化

專案考評結果告知書

編號: )

責任單位):

你單位報送的專案,在你單位自評基礎上, 依據「工程專案監管系統」歸集的考評有關材料,對專案安全生產標準化工作進行評定,經考評(核實、複核),該專案考評結果為: 。

不合格理由:

考評(核實、複核)單位(公章年月日

建築安全 專案施工現場質量安全管理暫行辦法

專案施工現場質量安全管理暫行辦法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貫徹落實質量安全方針,加強建築質量安全管理,保障建築職工生命和國家財產安全。依據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 等有關法規及山東 新疆地方性法規規章,結合援疆工程實際,制定本辦法。第二條 對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揮部擔任專案長的專案均...

建築安全 專案經理崗位職責

3.1.1認真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建設部建築安全生產管理規定等國家有關安全生產勞動保 規及本公司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3.1.2認真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方針,按規定搞好安全防範措施,把安全生產落實到實處,在各種經濟承包中必須包括安全生產,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

建築節能自評報告施工單位

保利 武漢 房地產開發 保利 十二橡樹莊園別墅東7 1棟 建築節能專項竣工驗收質量 自評報告 廣州富利建安公司保利十二橡樹莊園第三專案部 一 工程概況 1 保利十二橡樹莊園別墅東 7 1 棟,建築面積為446.93平方公尺,結構型式為框架結構,地上二層,由保利 武漢 房地產開發 開發,廣州富利建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