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協年會志願者工作總結

2022-08-04 09:39:02 字數 465 閱讀 4805

三、做好資訊反饋工作

我們僅僅是一名大學生,很多時候會不知道接下來怎麼做,這時候就要做好資訊反饋工作,及時與貴賓服務組的領導反映情況。還有就是和對接單位要保持聯絡,有院士的任何資訊都要雙方商量,不能一意孤行,雙方都不清楚的話,要和會務組匯報,告訴貴賓的資訊一定要是最準確的資訊。

四、辛苦著收穫著

志願服務工作有時候會很累,但是活動貴在堅持,不要忘了「再累也要微笑,再苦也要堅持」,而且要時刻記著我們在收穫:學到了新知識,提高了正確的道德認識,磨練了意志,收穫了友誼。

在這次志願者活動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這種精神將是我今後的學習生活乃至工作中的一筆重要人生財富。志願者是偉大的,同樣是平凡的,我們在平時的生活中也可以做到,讓「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感染生活中的每乙個人、讓青春的光彩照亮身邊的每乙個人。

2023年9月12日

石家莊鐵道大學電氣與電子工程學院趙聰蕾

志願者工作總結

隨著大一下學期漸至尾聲,我在青協陽光的生活也畫上了乙個句點。一年的時光很快,再次寫工作總結,我真的是有些慚愧的,自己畫下的句點並不完美,以下是我在青協一年做的工作。一 校慶志願者 初進北外,就趕上了校慶70周年,真的是很幸運,報名參加志願 者後,被分到了嘉賓接待組,忙碌而又充實的那些天第一次讓我體會...

2019志願者工作總結

2015年以來,我院引導全院志願者,大力弘揚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志願服務理念,組織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志願者活動,為全面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作出了積極貢獻。現將我院志願者工作總結報告如下 一 青年志願者工作開展情況 志願服務是加強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 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質的有效載體,是促進人的全面...

青年志願者工作總結

08 09年青年自願者工作總結 屈指算來帶領青年自願者已經一年了,這一年的工作中,可以說是有苦有甜,有酸有辣。但是如今再回首去看,卻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啊。值得回憶的東西太多了,學到的東西也太多了,片語難言。只得將最真切的體會用最平實的語言敘述表達出來以誌這半年來的工作。青年志願者活動是倡導團結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