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礦長安全生產責任書

2022-08-04 01:21:02 字數 444 閱讀 3832

六、 對群監協管工作進行業務指導,對安全技術培訓和持證上崗情況進行檢查。凡是無證上崗的特種作業人員,發現一次扣500元,並勒令離開工作崗位。否則,發現一次扣安全礦長及帶班礦長200元。

七、 對"一通三防"安全技術措施及實施負監督檢查責任。

八、 負責本單位安檢隊伍的管理、安全監察人員的思想和政治教育、業務學習,監督安全生產情況,組織安全活動,總結安全工作。

九、 發生災害事故時,協助礦長組織事故搶救,組織制定和落實預防同類事故發生的措施。

十、 組織制定安全生產管理規章制度,並對各級安全生產責任制、安全生產管理規章制度的落實情況進行監督檢查。

十一、 協助礦長做好職工安全教育培訓和特種作業人員的安全技術培訓工作。

處罰:發生死亡事故的扣除安全獎並扣除5個月安全風險抵押金;輕重傷事故超過規定的扣5000元安全獎,扣兩個月安全抵押金。

精品文件

精品文件

安全礦長安全目標責任書

1 認真貫徹執行 安全生產法 煤炭法 礦山安全法 和國家有關安全生產的方針 政策 法律 法規。2 在礦長的領導下組織制定本礦安全生產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各工種操作規程,建立健全本礦安全生產責任制。3 定期召開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研究煤礦安全生產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及事故隱患,制定切實可行的解決辦法及措施,並督...

生產礦長安全生產責任書

2011年生產礦長安全生產責任書 一 在礦長領導下,分管全礦採掘生產 安全 運輸和生產排程等工作,對礦長負責。二 執行礦委會和礦長辦公會議決議,根據本礦生產計畫,組織安排本月 季 年度採煤生產和開採計畫,以及完成計畫的措施,保證採掘任務的完成。三 根據採區布置,按照作業規程,技術措施,組織採掘生產,...

安全礦長安全生產責任制

一 認真貫徹黨的安全生產方針,落實 礦山安全法 煤炭法 安全監察條列 負責對上級安全指示 礦長安全指令的督察落實,對全礦井上 下安全把關。二 在礦長的領導下,具體分管全礦的安全工作,對分管業務範圍內的安全負有直接責任,對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實施全面領導和具體安排。三 協助礦長抓好全礦的年 季 月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