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過戶流程詳解

2022-08-03 05:24:06 字數 497 閱讀 2884

(以北京為例)

二手車過戶流程(二)

1、當我們進入二手車交易市場時,直接將車開到過戶驗車、拓號區排隊即可,在工作人員完成對車輛的檢查、拓號、拆牌和照相工作後,可以講車安置到停車場,進入過戶大廳辦理手續。在此過程中僅需要交35元的拓號費即可。

二、領取**。

二手車過戶流程(三)

三、繳納過戶費。先取號,取號之後需要拿著相關材料到收費視窗排隊交納過戶費,此時您手中的號碼位數為單數的,在單數視窗排隊,如果是雙數請在雙數視窗排隊。

二手車過戶費主要和排量和年限有關,費用從180元到980元不等。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費200元左右,1.

0l-1.9l排量收費400元,2.0l-2.

9l排量收費600元,3.0l及以上收費800元。另外,年限越長的車過戶費越便宜。

二手車過戶流程(四)

4、材料轉移受理。

5、繳納上牌費。

二手車過戶流程(五)

6、保險過戶。

7、牌號郵遞。

二手車過戶流程

二手車過戶手續 賣方 車主身份證 車輛登記證 車輛行駛本 購車原始發票 如果之前過過戶就是過戶票 賣方是單位則需要組織機構 證書原件及公章。買方 身份證,外地人上當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內暫住證。買方是單位則需要組織機構 證書原件及公章。車輛原始購置發票原件或持上次過戶發票。車輛行駛證原件。車輛登記證書 ...

二手車過戶過程詳解

二手車過戶基本流程 發布時間 2012 2 20 16 20 47 二手車過戶基本流程 1.開交易稅發票 2.機動車輛拓鋼印 3.機動車輛查檔 4.檢測站驗車 5.收回原牌照 6.內部審查辦理過戶 7.附加費證過戶 8.保險過戶 1.開交易稅發票 二手車交易稅發票是由國家規定的,在進行二手車交易時,...

北京二手車過戶過程詳解

其實不複雜北京二手車過戶過程詳解 汽車之家用車養車 買賣二手車,說白了其實只有過戶這乙個過程,但是這個過程可能在很多人腦海中都呈現為一張很亂的網或者是一團漿糊,特別是初次經歷過戶的朋友,一般都是對於流程存在很多的疑問。找黃牛吧,怕被黑錢,不找黃牛吧,還真摸不著頭腦 今天編輯就帶你走入二手車交易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