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分公司施工現場安全管理十不准

2022-08-29 04:09:05 字數 524 閱讀 4865

山東石油分公司

一、不准錄用無相關施工資質或資質過期的承包商進行施工或檢維修作業。

二、不准未經安全教育培訓或考試不合格者進行施工作業。

三、不准施工單位未按規定辦理施工許可、開工批准證書進場作業。

四、不准無操作資質的承包商人員從事電氣、起重、電氣焊等特種作業。

五、不准未按規定在施工現場未設定「公示欄」和安全警示標誌進行施工。

六、不准施工人員攜帶手機、香菸、火種及易燃易爆物品進入油庫、加油站施工現場。

七、不准未按規定辦理作業許可證,進行用火、臨時用電、進入受限空間、破土和高處作業。

八、不准各級用火、臨時用電、進入受限空間、破土和高處作業審批人員不到現場進行確認和審批簽字。

九、不准用火、臨時用電、進入受限空間、破土和高處作業期間現場監護人離崗。

十、不准施工人員崗前和在施工期間飲酒。

承包商違反上述條款的,清退當事人,列入「非准入」名單,發生等級安全事故的清除承包商。我方員工違反上述條款的,對直接責任人給予行政處分,造成後果的,予以開除並解除勞動合同或辭退。

施工現場安全管理

市政工程施工安全臺帳 一 施工單位 工程名稱 專案經理 安全員開竣工日期 浙江省建設廳城建處製 說明浙江省 市政工程施工安全檢查評分辦法 已印發。為實現安全工作的標準化 規範化 制度化,特印製 市政工程施工安全臺帳 施工現場安全管理 安全教育 施工技術管理 施工用電安全技術 施工機械安全技術 安全檢...

施工現場安全管理

寧夏英力特煤業 二0一0年三月 施工企業 安全保證資料總目錄 施工企業 工程名稱 填表人日期 年月日 第一卷第一冊 安全管理 安全生產責任制 目錄 施工企業 工程名稱 填表人日期 年月日 第一卷第二冊 安全管理 安全目標考核 目錄 施工企業 工程名稱 填表人日期 年月日 第一卷第三冊 安全管理 安全...

施工現場安全管理

建築施工現場特點 施工現場是乙個露天 多工種立體交叉作業,臨時設施多,作業環境多變,人機流動性大的生產場所。因此,存在著多種不安全因素,屬於事故多發的作業現場。加強施工現場安全管理的重要性 1.施工現場是安全管理的基礎。公司級安全管理主要是進行指導 檢查 監督 決策等。而施工現場的安全管理既是屬於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