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日記大全

2022-08-24 09:57:04 字數 438 閱讀 1298

12月3日星期一多雲

今天放學,天,黑沉沉的,天氣也異常寒冷。我趕緊戴上帽子,把手放在包包裡,焦急地等待3路車。

「滴、滴」3路車來了,我上了車。車上人很多,很擁擠,我想找個空位坐下來,可我環顧四周後,絕望了。

我等啊、等啊,等了足有十分鐘後,座位上的人仍「無動於衷」像乙個個「活木偶」。背上的書包似乎更沉了,我正氣著呢,突然,乙個甜甜地聲音響起:「哎,小朋友,你坐我這兒吧!

」我轉過頭一看,是位阿姨,她正沖我說話呢。頓時,我心裡的火變得無比溫暖。

我的臉紅撲撲的,不好意思地回答說:「阿姨,謝謝!沒什麼,沒什麼大不了的。」

「小朋友,阿姨就快下車了,就坐吧!」

……在這位阿姨的再三勸說下,我只好「服服帖帖」地坐下了。心裡想:「這位阿姨真好呀!」

阿姨下車後,我望著她離去的背影,想起了現實生活中的一些人:雷鋒、張麗莉……可惜的是,這些人太少了!

四年級日記

今天,我們乘著汽車去鄉下,汽車剛好路過一大片士多啤梨地,就想到個好主意 摘士多啤梨。以前我從來沒見過士多啤梨沒被摘下來之前長什麼樣,也不知道士多啤梨長在樹上還是長在地上,總問媽媽 媽媽 士多啤梨樹 長什麼樣呀?在我走進大棚時,才知道,原來士多啤梨是長在地上的呀!士多啤梨的花瓣是白色的,顯得特別漂亮,...

諺語大全小學四年級

小學四年級諺語大全 一 學習方法 1 書讀百遍,其義自見。多讀 2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多練 3 好學深思,心知其義。多思 4 學問學問,邊學邊問。多問 5 三人行,必有我師。多問 6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多記 7 書本不常翻,猶如一塊磚。多讀 8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多讀 9 常說嘴裡順,常寫手...

小學四年級學生評語大全

本評語的特色是 對四年級學生的性格特點 學習方式點評的很不錯,指出缺點的同時,也不忘鼓勵真可說是面面俱到!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既聰明 機靈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你有時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特別這一學期內,你讓老師失望。既然是班幹部,就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