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樓電梯控制系統設計開題報告

2022-08-19 17:33:02 字數 504 閱讀 3314

南京工程學院

自動化學院

本科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題目: 9層高層住宅樓電梯控制系統設計

專業自動化

班級: 數控082 學號: 203080628

學生姓名王肖

指導教師熊光華

2023年3月

說明1.根據南京工程學院《畢業設計(**)工作管理規定》,學生必須撰寫《畢業設計(**)開題報告》,由指導教師簽署意見、教研室審查,院系分管教學領導批准後實施。

2.開題報告是畢業設計(**)答辯委員會對學生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學生應當在畢業設計(**)工作前期內完成,開題報告不合格者不得參加答辯。

3.畢業設計開題報告各項內容要實事求是,逐條認真填寫。其中的文字表達要明確、嚴謹,語言通順,外來語要同時用原文和中文表達。第一次出現縮寫詞,須注出全稱。

5.開題報告檢查原則上在第2~4周完成,各院系完成畢業設計開題檢查後,應寫乙份開題情況總結報告。

本科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溫室控制系統設計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1 選題的依據 意義和理論或實際應用方面的價值 隨著農業現代化的發展,設施園藝工程因其涉及學科廣 科技含量高 與人民生活關係密切,己越來越受到世界各國的重視。這也為我國大型現代化植物大棚的發展提供了極好的機遇,並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我國的現代化植物大棚是在引進與自我開發並進的過程中...

開題報告液位控制系統

畢業 開題報告 基於s7 300的單容水箱液位控制系統設計 系別 自動化與電氣工程學院 班級 自0x0x班 學生姓名 x x x 指導教師 x x x 副教授 2010年1月15日 畢業 開題報告 基於s7 300的單容水箱液位控制系統設計 一 主要技術指標 1.控制演算法選擇 2.上位機組態程式的...

PLC電梯控制系統畢業設計

本科學生畢業設計 畢業 課題名稱 基於plc的四層電梯控制 班級 07自動化2 學號 08 姓名 黃紹健 指導教師 李金燦 資訊工程系 本文介紹一種電梯plc控制系統。電梯是垂直方向的運輸裝置,是高層建築中不可缺少的交通運輸裝置。它靠電力,拖動乙個可以載人或物的轎廂,在建築的井道內導軌上做垂直公升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