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營銷策劃最具執行力十大風雲人物 龔勇軍

2022-08-17 21:06:07 字數 621 閱讀 8251

龔勇軍,上海智狼營銷管理****總經理;中國營銷策劃最具執行力十大風雲人物;有行鯊魚(上海)科技股份****董事兼營銷總經理;上海鯊魚新能源科技****董事長;上海網際網路營銷戰略高階研究員;天使投資人。

現在很多營銷策劃公司都只是在紙上談兵,真正讓企業落地執行的不多,這主要原因就是其領導人,因為很多領導人自己本身都沒經歷過什麼,對銷售模式什麼的也不是很懂,其團隊肯定就不行了。只有真正帶團隊做過很多成功案例的領導才是值得企業相信的。

在外行,特別是那些只知道急功近利的企業管理人員看來,營銷策劃與廣告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總覺得說的好比較重要,但是事實卻並不是這樣的。真正的營銷策劃,更加注重的是後台的排兵布陣,真正用到刀刃上,而廣告只是營銷策劃的表現形式之一而已。

對營銷策劃這行不熟悉的人,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誤解。這跟我們身邊很多叫「營銷策劃」或者「營銷顧問」,而本質卻只是在打著營銷幌子的廣告公司是分不開的,這些公司對營銷工作只有理論上的一點點認知,對專業的銷售工作一點都不了解,更不用談有真正的銷售和營銷的經驗了,這也就是外界會認知錯誤的最主要的乙個原因。

對此,龔勇軍呼籲企業在選擇營銷策劃公司時,應仔細比對,注意甄別。只有真正有著自己成功案例的營銷策劃公司才是值得企業相信的,只有真正幫企業做實事,讓企業在花費最少的情況下,得到最大受益的才是真正值得企業相信的。

2023年「最具執行力」十大營銷策劃公司排名

隨著上海智狼營銷 上海凱納營銷 葉茂中策劃 等 最具執行力 十大營銷策劃公司排名的公布,為很多想要轉型網際網路 的中小企業提供了乙個很好的解決方法,讓他們知道轉型其實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難,只要選擇了乙個好的平台。隨著社會的迅速發展,優勝劣汰也很明顯了,特別是針對一些中小企業,而這次十大營銷策劃公司排...

2023年專業營銷策劃「最具執行力」十強榜單

網際網路 隨著社會的迅速發展,也在不斷的推動,為了跟上節奏,很多的中小企業也慢慢的開始轉型了。而當上海智狼營銷 上海凱納營銷 葉茂中策劃.等專業營銷策劃十強評選公布以後,真正的從源頭上幫中小企業解決了落地執行的問題,一些中小企業為了能夠更上網際網路的節奏,開始選擇合適自己企業的專業營銷策劃公司,而作...

2023年醫藥營銷策劃機構十強「最具執行力」篇

在這個競爭比較激烈的社會,從事醫藥行業的人員要想很好的生存下去,向網際網路 的轉型是在所難免的。跟隨上海智狼營銷 上海凱納營銷 葉茂中策劃.等醫藥營銷策劃機構十強 最具影響力 篇的公布,讓想轉型的醫藥企業有了乙個真正的跳板,更好的幫助他們落地 執行。現在的網路發展那麼的迅速,中小醫藥企業要想發展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