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院十大風雲人物評選活動策劃

2021-09-14 20:59:02 字數 1069 閱讀 6399

目錄一、 活動簡介 3

二、 活動背景 3

三、 活動意義 3

四、 活動特色 3

五、 活動形式 3

六、 活動內容 4

七、 活動預算 4

八、 任務分工 5

【活動概況】本次評選活動,為了鼓勵為管理學院做出貢獻,以及曾經在各種活動中嶄露頭角為管院贏得榮譽的人物。為管院人樹立乙個好的榜樣。

【活動時間】2023年5月中下旬

【活動地點】待定

【參加人數】待定

【主辦單位】管理學院分團委、學生會

當今,正值雷鋒精神廣泛傳誦之時,我們不該忘記那些為了管理學院的發展而廢寢忘食、以及曾經在各種活動中嶄露頭角,最終為管院贏得榮譽的人。世人相傳:「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

而我們管理學院也有著這麼一批風雲管院的人物,也許他們是我們的老師,也許是我們的同學,但是無論年齡的長幼,無論年級的高低,他們的事蹟和精神正是我們所要學習的物件。

樹立榜樣的形象,鼓勵大家為管院做出更大的貢獻,也是為了激勵為管院做出突出貢獻的人物。對外樹立管院良好的院系形象,對內提高了院系人員的工作熱情。

採取多年級,多職務的民主投票的方式,選舉出管院的十大風雲人物,涉及老師和學生兩個群體。有助於兩者加強交流,且使得學生的各個年級之間加強各自的聯絡,有利於管院整體的團結。

本次評選活動採取民主投票的形式,首先由班級為單位推選出候選人名單,再將名單由管理學院學生工作老師、執委會進行初步的篩選,再將初步選定的名單,通過網路宣傳的方式進行最後的評選。

1、由各班級推選名單

有各班級推選出推薦人物(2名學生)並寫明推薦班級、推薦人(不超過2人)、推薦「封號」、推薦詞(左右)。

注:11管工與11人管推薦人物(4名學生)

2、初選

由管理學院學生工作老師、執委會、各班班委對名單進行初步的篩選,選出15名學生。

3、複選

將初選結果放至學生天地,在班級例會時,通知讓各個班級對表單的人員進行投票(15名學生)。

4、確定名單

統計各個班級的投票人數,取前10名。

【活動具體分工】

十大校園風雲人物評選活動策劃

一活動細則 一 活動主題 提高大學生綜合素質,勉勵大學生積極進取,激發材院風雲人物,促進整個材院形成良好的風氣。二 活動口號 青春飛揚,感動商院 點選生命,震撼心靈 三 活動物件 商院全體師生 四 活動時間 xx年10月19日至11月15日 五 活動地點 xx學院 六 主辦單位 xx學院校學生會 承...

工商管理學院年度十佳青年評選標準

附件1一 參加物件 工商管理學院在校本科生 研究生 二 名額設定 十名 三 評選型別及標準 參評學生必須積極要求進步,政治素質過硬,思想品德高尚,學習成績優良,無不及格科目,模範遵守法律和校規校紀。十佳青年共分十個類別,各類別具體條件如下 1.年度品學青年 學習態度端正,品學兼優,有正確的學習觀,勤...

管理學院學生社會實踐活動評選獎勵辦法 試行

7 社會實踐報道稿件充足,質量高,對外進行了有效的宣傳 10分 8 社會實踐工作總結材料按時上報,優秀實踐報告按時上報。20分 注 對於成績考核工作中存在弄虛作假情況,未被團支部發現而被學院團委抽查回訪發現或被學生舉報經查證屬實的,直接取消 管理學院學生社會實踐工作先進團支部 評選資格。2.管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