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選題報告

2022-08-15 01:03:04 字數 695 閱讀 9962

西安交通大學

博士研究生學位**選題報告

姓名學科

指導教師

日期西安交通大學研究生院

二oo三年制

博士研究生學位**選題報告管理規定

博士學位**選題報告是做好學位**的基礎,為了完善博士學位過程管理體系,提高博士學位質量,從99年入學的博士生開始,要求在校博士生必須在入學三年內,完成學位**選題報告。

一、博士生在查閱一定的國內外文獻資料基礎上,填寫完成《博士研究生學位**選題報告》。

二、《博士研究生學位**選題報告》完成以後,應組織公開的學位**選題報告會。

三、選題報告會由博士學位**選題報告審查小組負責組織,並在選題報告會後負責就選題的意義、創新性、可能遇到的問題、是否同意選題等寫出結論性的審查意見。博士學位**選題報告審查小組至少由3名教授組成,其中1名擔任組長。

四、學院於每年5月底前將《博士研究生學位**選題報告》(包括春季入學的博士生)送交研究生院培養辦公室。

一、**概況:

二、研究依據:(包括**的研究意義、國內外研究動態分析,並附主要參考文獻及出處)

三、研究方案:

四、研究基礎

五、選題匯報記錄:(著重記錄對選題報告提出意見、評價、問題及對問題的解答等,如要修改時,指出修改的部分)

六、**選題匯報評語:(由參加開題報告的專家、教授填寫)

七、選題報告送審意見(由研究生院負責)

研究生 包括博士 選題與開題報告撰寫

2015 03 04medsci 作者 張鐵峰 科學網部落格 新入學和剛開始從事研究的研究生 開題報告 首先要進行選題,選題是開始研究前必須完成的工作。一般導師會根據自己的專業背景和專案需求給學生劃定乙個範圍,就是研究的大概範圍 叫研究領域也可 這個畫圈的工作可不得了,不是小平同志在深圳畫了乙個圈,...

調研選題報告

熙南里歷史文化街區 我們這次關於熙南里歷史文化街區的社會調研是圍繞兩點展開的 1,研究熙南里歷史文化街區的現狀及其如何保護。2,研究熙南里歷史街區的商業開發模式及其規劃方法。我們之所以會選擇這兩點也是與社會發展密切相關的,因為隨著城市的發展,對歷史文化遺跡的保護愈發引起人們的關注。歷史文化街區的改造...

選題報告 碩

天津大學碩士研究生 選題報告及 工作計畫表 碩士生姓名 學號入學年月 所屬學院 專業 導師姓名 課題名稱 地鐵站域的城市設計 1 課題 1 導師研究課題的一部分2 自己選擇課題 3 其它選一項打 2 專案所屬性質 1 基礎研究 2 應用基礎研究 3 應用研究 4 開發研究 5 工程設計選一項打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