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整改報告

2022-08-13 14:18:02 字數 1247 閱讀 3136

在開展進一步營造風清氣正發展環境活動中,通過自查自糾,認為自己在工作中還存在著許多問題。

一、存在一下的問題

1.在黨性原則上,存在著脫離群眾,宗旨意識不強的問題;

2.在科學發展上,存在著思想僵化、惰性思維等問題;

3.在思想狀況上,存在著安於現狀、精神狀態不佳的問題;

4.在依法行政上,存在著法律學習不夠、法律意識淡薄的問題;

5.在自身工作崗位上,存在著業務知識貧乏、工作辦法不多、工作能力不強、工作措施不硬的問題;

6.在工作紀律上,存在著辦事拖拉不果斷,推諉扯皮的問題;

7.在創先爭優上存在著創先意識不強、爭優主動性不夠、模範作用發揮的不充分問題;

8.在廉政準則上,存在著清廉意識淡薄的問題。 以上問題的存在的主要原因:

1.自身學習能力不強,對法律法規、黨的基本知識、基本理論、業務知識學習的不深、不刻苦,理解的不透徹;2.工作中的標準不高,工作質量只要求過的去、不要求過的硬。

對重大問題、解決疑難問題的方法、措施沒有達到黨組織的要求,沒有達到群眾的要求;

3.工作狀態不佳,對當前葉公升鎮發展的濃厚氛圍和發展的方方面面認識不清,思路不開闊,所採取的措施、方法不當。

4.對待群眾提出的生產、生活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沒有深入了解,沒有恆心加以對待和解決;

5.創先爭優的積極性、主動性不夠,認為自己是近50歲的人了,工作上已沒有多大的能力,有船到碼頭車到站的現象;

6.在日常生活、工作上,沒有嚴格按照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去規範自己言行、要求自己,廉潔自律意識有待進一步加強。

對待存在問題和不足,根據存在這些問題的根源,今後本人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認真組織學習黨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業務知識和各項理論知識,用所學的知識去指導自己的工作,不斷提高工作能力、更好的為人民服務;

2.工作上嚴要求,不論是黨組織交給的工作任務,還是上級業務部門安排的工作,無論是鎮黨委、**確定完成的重點工作、中心任務,還是群眾訴求,需要解決的生產、生活中的困難和問題,都要認真對待、全力完成,決不含糊、決不推脫;

3.切實解決自身工作中的思想狀況不佳、工作方法不多、措施不力的現象,克服船到碼頭車到站不思進取的現象。在其為,就要謀其事;

4.認真執行黨風廉政建設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用自己的人格力量去影響和帶動其他幹部群眾,堅決執行黨委、**決定決議,與黨委**保持高度的一致,少議論、多幹事,少謀人、多謀事,團結全鎮幹部群眾,把葉公升的各項工作完成好、把各項事業幹好。

5.積極工作、提高效率,爭做各項工作的模範,時刻以黨員幹部的形象要求自己,把為黨工作、為人民服務當作畢生事業的追求。

教師個人整改報告

陳明今年鄒城市教育局開展了全市教育系統思想作風建設整治活動,學習了一系列黨和國家相關檔案材料 法律法規和理論知識。通過認真學習和反省,進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以切實達到解決問題,改進作風,促進作風轉變的目的。一 自身存在的主要問題 1 服務學生和家長意識還有待於進一步增強。對 服務是我們的天職 的思想...

個人自查整改報告

教育是一門遺憾的藝術。因此在教學實踐工作中,我們即便付出了真心真情,在學習中不斷的提公升自我,在不懈的努力中完善自我,仍舊存在著這樣或那樣的缺憾與不足。自查不足如下 一 存在的問題1 愛崗敬業上做得不夠突出。狹隘地認為自身素質還可以,考試考核我都能應付,逐漸放鬆了對專業的鑽研.2 教育理論學習不夠透...

個人自查整改報告

3 樹立奉獻的理念,做永葆先進本色的排頭兵。作為一名 工作人員,在今後工作中,自己要繼續保持旺盛的工作熱情,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獻身 事業,不畏壓力,勇挑重擔,切實肩負起 工作的神聖使命。在工作中發揚無私奉獻精神,用自己實實在在的行動去努力踐行 科學發展觀 4 樹立自強的理念,做轉變作風的排頭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