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資質公升級申請表

2022-08-10 04:12:03 字數 1830 閱讀 1610

工程監理企業

資質申請表

申報企業公章)

填報日期

填表須知

一、 本表適用於申請工程監理企業資質核定、公升級、增加其他專業資質和資質延續時使用。

二、 本表要求用計算機填寫列印,不得塗改。

三、 申請企業應按要求逐項填寫有關內容,各頁紙張如不夠,可增加附頁。

四、 企業在填寫此表時,只填寫與監理有關的情況。

五、 申請企業填報材料必須真實。

企業法定代表人宣告

初審部門審查意見表

注:1、單位的印章應為本單位公章或行政許可專用章,單位內設機構印章無效;

2、本表綜合指標和誠信記錄涉及的紙質申報材料,經初審部門審查後,不再報建設部,由初審部門在有效期內保管;人員和業績指標涉及的紙質申報材料初審後上報建設部審查;

3、有關專業部門自接到建設部資質材料至初審完畢並送達建設部時間為20日,逾期建設部將視為同意。

申請情況

基本情況

法定代表人情況

技術負責人情況

企業負責人情況

工程建設類註冊執業人員一覽表

工程試驗檢測裝置一覽表

企業業績

附件2:

《工程監理企業資質申請表》填表說明

一、 封面填寫要求

1、 「申報企業」填寫申請資質的企業名稱,並加蓋公章。

2、 「填報日期」是指**上交受理部門的日期。

二申請情況」填寫要求

「現有資質專業類別及等級」欄填寫申請企業現有的全部工程監理企業資質類別、等級。新設立的監理企業填寫本表時,此項可不填寫。

三、 「基本情況」填寫要求

1、 「企業名稱」須填寫申請企業的全稱,該名稱與首頁「申報企業」名稱、工商營業執照名稱必須一致,如名稱不一致時,以工商營業執照企業名稱為準。

如企業申報材料同時發生名稱變化,按新名稱申報材料時,應在附件材料中提供有關工商預核准材料、驗資報告等材料,「企業名稱」一欄可填寫工商預核准企業名稱。

2、 「詳細位址」須填寫申請企業的通訊位址。

3、 「成立時間」、「企業型別」、「營業執照註冊號」和「註冊資本金」應按照工商註冊檔案和工商營業執照上標明的相關內容填寫。

4、 「資質證書編號」按工程監理企業資質證書填寫。新設立的監理企業填寫本表時,此項可不填寫

5、 「企業違法違規情況」和「企業質量事故及安全事故情況」應根據近一年內申請企業的市場行為如實填寫。

6、 申請綜合資質的企業須填寫「一級註冊建造師、一級註冊建築師、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或者其它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合計人次」。

7、 申請專業甲級資質和專業乙級資質的企業須填寫「註冊監理工程師、註冊造價工程師、一級註冊建造師、一級註冊建築師、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或者其它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合計人次」。

四、 「工程建設類註冊執業人員一覽表」填寫要求

企業具有的註冊監理工程師、註冊造價工程師、一級註冊建造師、一級註冊建築師、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或者其它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應填寫「工程建設類註冊執業人員一覽表」中相應資訊,並按上述順序排列。一人同時具有兩個及以上執業資格的,應在「註冊執業證書類別及等級」欄中逐一列出。

五、 「工程試驗檢測裝置一覽表」填寫要求

填寫企業自有的工程試驗檢測裝置及相關資訊。

六、 「企業業績」填寫要求

1、 企業應如實填寫近2年內獨立監理完成並已竣工驗收合格的與申報專業工程類別相關的二級工程專案資訊。

2、 「專業工程類別」應按照所申請資質的專業工程類別確定並填寫。

3、 「工程專案規模及技術指標」應按照資質標準「專業工程類別和等級表」中註明的規模計量單位要求,如實填寫企業獨立完成的、符合規模計量單位要求的工程專案規模指標。

企業資質公升級申請表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 企申報企業 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填填報日期 2013 年 11 月 01 日 填表須知 一 本表適用於建築業企業申請資質及核定 換證 增項 公升級和資質延續。二 本表要求用計算機列印,不得塗改。三 本表第一至第十三部分由企業填寫。企業應如實逐項填寫,不得有空項。四 本表數字均...

保密資質申請表

編號 申請單位 申請類別 涉密資訊服務備案證書 國家秘密載體印製備案證書 申請日期 年月日 xx市國家保密局印製 填寫須知 1.填寫 審查表 前,應當閱讀了解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守國家秘密法 等有關保密法律法規,知悉從事涉密服務業務應當承擔的保密責任和義務。2.單位法定代表人對填報內容和所提交的檔案 ...

監理資質申請表

工程監理企業 申報企業公章 填報日期 填表須知 一 本表適用於申請工程監理企業資質核定 公升級 增加其他專業資質和資質延續時使用。二 本表要求用計算機填寫列印,不得塗改。三 申請企業應按要求逐項填寫有關內容,各頁紙張如不夠,可增加附頁。四 企業在填寫此表時,只填寫與監理有關的情況。五 申請企業填報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