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氣體洩漏報警器使用說明書

2022-08-10 04:12:02 字數 905 閱讀 4815

● 按住開/關閥按鍵,聽到蜂鳴器發出『嘀-』的一聲,閥門控制器開始關閉閥門,橙色指示燈熄滅,表示閥門已經關閉。再次按住開/關閥按鍵,聽到蜂鳴器發出『嘀-』的一聲,閥門控制器開始開啟閥門。橙色指示燈閃爍,表示閥門已經開啟。

可依次迴圈。

● 報警器探測到可燃氣體洩漏後,紅色發光二極體閃爍發光,同時蜂鳴器發出「嘀-嘀」報警聲,延時約10秒閥門控制器關閉閥門,聯網訊號輸出。可燃氣體排除後,報警器自動恢復正常工作狀態。閥門控制器恢復正常,需要按住開/關閥按鍵,聽到蜂鳴器發出『嘀-』的一聲,閥門控制器開啟閥門,恢復正常監視狀態。

● 橙色燈亮,表示閥門控制器已損壞或沒有安裝閥門控制器。使用手動開/關閥功能可將其關閉。

● 如果可燃氣體探測器單使用者使用時,可把聯網訊號的常開點當作開關控制窗式排氣扇將洩漏氣體排出窗外。

● 如果可燃氣體探測器動作異常,請把電源關閉再開啟。如仍異常,請與售後服務中心聯絡。

四、人工檢測方法

● 用打火機測試法(只放氣體,不點燃),每星期檢測一次。

五、簡易保養

● 每隔6個月便需清潔一次以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先關掉電源,用軟毛刷輕掃灰塵,再啟動電源即可。

六、警情處理:當環境空氣中可燃氣體濃度達到或超過報警設定濃度,報警器將進入持續報警狀態,這時應:

● 立即關閉管道氣栓。

● 立即開啟窗戶使室內空氣流通。

● 熄滅所有火源及一切能產生火花的物品(如開打火機、劃火柴等)。

● 避免開關各種電器。

● 檢查氣體洩露原因,並及時通知相關部門及相關專業人員處理。

七、注意事項

● 灰塵會令報警器靈敏度減退,請根據上述保養說明去除灰塵即可。

● 非正常氣溫也許會導致誤鳴,只需令空間空氣流通,報警器便會自動恢復正常工作狀態。

● 避免在報警器附近大量使用固發噴膠、殺蟲劑、油漆粘接劑、稀釋劑酒精等。

智慧型防盜報警器使用說明書

智慧型防盜報警系統 使用說明書 概述本產品是利用 線路傳遞報警資訊的智慧型裝置。本系統採用微處理器為控制核心,通過 線路與接警中心進行通訊 且安裝簡單,操作方便 還可選配緊急呼叫器,實現緊急撥號求救。主要適用於家庭 寫字樓 營業場所等需要防止他人非法入侵的場所。產品主要功能簡章 1.智慧型語音提示。...

申請書 可燃氣體報警器檢定裝置

計量標準考核 複查 申請書 量標證字第號 計量標準名稱 可燃氣體檢測報警器檢定裝置 計量標準 46113107 申請考核單位 山西永鑫煤焦化有限責任公司 組織機構 74600837 5 單位位址 山西省安澤縣唐城鎮唐城村 郵政編碼042509 聯絡人董昱 聯絡 150 2015年10月8日 說明 1...

電動脫模器使用說明書

電動脫模器操作規程 一 適用範圍及主要引數 此電動脫模器可用於直徑為50mm 100mm 101.6mm 150mm和152mm 高速為230mm以內的各種試模內試件脫模,當需要時也可使用手動脫模。主要引數 1 脫模器絲槓上公升速度 57mm min 2 脫模器絲槓下降速度 114mm min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