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組織活動策劃書

2022-07-27 11:36:02 字數 902 閱讀 1113

一:活動主題,為針對護理學院與其他學院將舉辦的各種比賽,為了增強本學院運動員的自信心,給予他們組大的加油吶喊聲,護理學院學生會將會統一組建一支強大的啦啦隊,為本學院的運動比賽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

二:活動目的,形成護理學院特色的啦啦隊,祝我們學院在比賽中既奪魁又不失風采!

三:活動宣言,「喊出自信」

四:活動形式,啦啦隊統一口號,帶本院院旗進行吶喊加油!

五:隊員的選拔,以班級為單位,由大一各班挑選八名同學,要求有責任心!

每場比賽前,由實踐部通知按賽程表通知啦啦隊班級。

比賽前由實踐部進行組織簽到(隊員必須統一到齊,如有特殊情況請事前請假)

比賽開始時由啦啦隊隊長帶領隊員吶喊加油,要求口號統一響亮。

六:日常培訓及相關要求

啦啦隊須有自己的規章,隊員必須謹慎遵守。

(1)拉拉隊隊員須在比賽前十分鐘入場

(2)比賽中途不得隨意離場

(3)比賽結束時統一清點人數

(4)口號必須新穎有氣勢

(5)比賽中途不許出現倒喝彩現象

(6)如果因天氣原因或其他原因導致比賽不能正常進行,具體時間會另行通知

(7)各班級啦啦隊要積極完成任務,服從統一指揮。

七:經費預算

八:具體培訓過程

4月1日開始正式培訓,介紹拉拉隊的相關資訊

每週組織例會進行討論拉拉隊的口號和形式與組織訓練

4月8日介紹運動會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4月12日開始組織動員

4月16日為運動會做最後的組織訓練

運動會之後再進行常規化訓練

九:結束語

啦啦隊是一支洋溢青春風采,體現團隊精神,為比賽吶喊助威的隊伍,對內可以樹立新氣象,對外可以可以展現新風貌!希望通過一系列的比賽,啦啦隊可以更好的展現我院同學的精神風貌,加強我院同學相互幫助,共同進退的協作精神!

團組織活動策劃書

xx公司 傳民族精神,揚青春風采 五四青年節 主題教育活動方案 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壯大,青年員工的比例越來越高,他們已成為公司生產經營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為調動他們的積極性,發揮廣大青年的作用,公司團支部計畫於2015年4月中旬組織開展 傳民族精神,揚青春風采 主題教育活動,活動具體方案如下 一...

LOL電子競技團組織活動策劃書

20xx級xx專業 書時間 11月15日晚7點 地點 95105 暫定 物件 11級應電全體學生 一 主題 和諧電競,健康娛樂。二 目的 1 引導電子競技運動的健康發展,樹立正確的電子競技觀念,鍛鍊其協調 思維及團隊能力,展現自己特長。2 活躍專業電子競技氣氛,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同學們在比賽的同時...

團組織活動策劃書5月份

2008級漢語言文學專業 2011年5月8日 團組織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本次活動的宗旨在於增強各個班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時代大學生的蓬勃朝氣和競技熱情。弘揚奧運精神,增加團隊凝聚力,在這個充滿活力與光明的時代,有挑戰才有財富。本次的趣味運動會是豐富校社聯各個成員的課餘生活,給每一位學生展現自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