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隊組建策劃書

2023-02-03 23:24:07 字數 1001 閱讀 7836

背景介紹:

中國計量學院將於10月19,20號舉辦第三屆運動會暨第二十屆田徑運動會,屆時各個學院之間將展開激烈的比賽。計量技術工程學院作為本校最具特色分院也將投身此次競爭當中.為了增加運動員的信心,給予他們最大的加油吶喊聲,團組將統一組建一支強大的拉拉隊。

由於本院專業數量相對其它分院較少,從而不可避免的也會產生拉拉隊人員過少的問題。但是,這次拉拉隊我們將盡全力將他的特色和氣勢突現出來,助我們分院在比賽中既奪魁又不失風采。

一. 概況

u 時間:xx年10月19日-20日

u 地點:學校田徑運動場。

u 參加人員:團組成員.各班團書.組織委員及拉拉隊員。

u 口號:口號是拉拉隊最有力的**,員在加油吶喊時必須統一並且大聲,因此我們決定在運動會開始前對拉拉隊成員培訓!

預選口號:(1)計測健兒橫掃賽場迎評促建展我雄風

(2)心繫評估共創文明榮耀量院計測先行

二.具體過程

u 9月17日,團組召集各班團支書.組織委員開會.介紹運動會拉拉隊各項事宜並下達任務,要求各班負責組織好本班拉拉隊。

u 每週團組例會討論拉拉隊口號.加油形式。

u 9月27日,召集各班團支書收集拉拉隊口號並作記錄,最終選擇最佳口號。

u 在第六周將抽出時間對啦啦隊所有成員在運動場進行訓練,選出優秀成員作為主力軍。由組織部安排八名幹事分別負責八個班級,對他們進行組織動員,部長及副部長帶領其他幹事到各個班級起模範帶頭作用。地點為各班自習教室!

具體安排如下:

(1)10月日(8:30):運動會流程的介紹及拉拉隊的作用。

(2)10月16日(8:30):運動會注意事項及再次動員。

(3)10月18日(6:00):最後一次動員,並召集團支書安排場地。

10月19日-20日,各班由團支書負責各班的人員出勤情況,組織部負責抽查,並對各班團支部打分。根據運動會具體開始時間安排各班級入場。

三.拉拉隊形式

u 人員:10月10日每班上報15 –20人,根據情況做適當增減。其中隊長1名,助理1名。(隊長由團幹部擔任)

校拉拉隊成立策劃書

1.拉拉隊組建策劃書 2.啦啦隊組建策劃書 3.拉拉隊組建策劃書 1 拉拉隊組建策劃書 背景介紹 中國計量學院將於10月19,20號舉辦第三屆運動會暨第二十屆田徑運動會,屆時各個學院之間將展開激烈的比賽。計量技術工程學院作為本校最具特色分院也將投身此次競爭當中.為了增加運動員的信心,給予他們最大的加...

球隊組建策劃書

關於組建研究生聯隊參加廣州大學第三屆足球聯賽的計畫書 策劃單位 校研會體育部 一 參賽目的與宗旨 1 目的 在新學期開始之際,為了增進大家之間的友誼,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活躍校園文化氣息,提高同學們的綜合素質,培養積極向上的進取精神,同時,也為了滿足足球愛好者對足球的慾望和激情,為同學們提供乙個相...

舞蹈隊組建及隊員招募策劃書

文學與傳媒學院舞蹈隊 活動宗旨 豐富文學與傳媒全體學生參與活動的課餘文化生活,活躍教學氣氛,增進學生各方面素質的發展,提高學生參與活動的積極性。活動目的 本著健康 積極 向上的宗旨,在滿足廣大學生舞蹈愛好的同時,進一步培養學院同學的藝術才能,更好地調動同學們學習 生活的熱情和積極性。為學校及學院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