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開營儀式流程

2022-07-26 09:36:02 字數 665 閱讀 6549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教官、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此隆重舉行2014級七年級新生軍訓開營儀式。首先我謹代表學校全體師生對大力支援我校軍訓工作的全體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順利跨入我校學習的2014級全體新生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歡迎!

參加今天軍訓開營儀式的領導有:

現在我宣布:鶴壁市第四中學2023年新生軍訓開營儀式正式開始(鳴炮)

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全體起立,公升國旗、奏國歌。

禮畢,請坐下。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講話,大家歡迎!

大會進行第三項:請教官代表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軍訓學員代表發言!

剛才學校領導和教官代表對本次軍訓提出了相關要求,要求非常明確。學員代表作了發言,發言擲地有聲。希望全體同學要按照要求克服困難、認真訓練。

大會進行第五項:現在我宣布關於開展評比軍訓先進班級、優秀學員的通知

為了激勵各排認真訓練,展示團隊競爭與合作精神,我校決定對在這次軍訓活動當中表現突出的班級和學員進行表彰。

評比內容:1、班級日常管理

2、班級衛生

3、軍訓期間各排紀律

4、軍訓佇列比賽

最後預祝本次軍訓圓滿成功!

現在我宣布:鶴壁市第四中學2023年七年級新生軍訓開營儀式到此結束,請主席台領導離席,請各位教官組織訓練!

軍訓開營儀式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和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護理系三年制大專2014級9班的學生楊婷,很榮幸今天代表全體新生在這裡發言。時光似水,日月如梭。我們昨天還在考場為自己的理想拼搏,今天來自各地的我們為了心中的夢想聚在一起。曾記否,三年前有著稚氣臉龐的我們曾經志存高遠,期待實現人生的跨越,一年前,高考成了我...

新生軍訓開營儀式演講稿

對參加本次軍訓的教官和教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年,我校對口公升學又創新高,公升入本科8人,專科院校100多人,公升學率達93,就業率達90 目前我校全日制在校生達1600多人,整潔美麗的校園煥發勃勃生機,學校餐廳,宿舍樓設施齊備,功能完善,我校學生的食堂條件在礦區各個學校中 名列前茅。幾年來,經過我...

開營儀式講話

在社會實踐活動開營儀式上的講話 鹽城市龍岡小學陳然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鹽城市龍岡小學五年級的 305名師生,來到了景色秀麗而又充滿現代化氣息的綜合實踐基地,開展為期三天的實踐活動。學校開展社會實踐活動的目的是讓同學們把在課堂上和書本中學習到的知識加以靈活應用,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