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數字簽章解決方案助您輕鬆鑑別報告真偽

2022-07-25 04:15:04 字數 2066 閱讀 1702

上海2023年4月1日電 -- 近日,全球領先的第三方檢測認證機構sgs通標標準技術服務****限用物質測試服務部(以下簡稱:sgs rsts)正式推出sgs 數字簽章解決方案,即對在中國大陸和香港地區所出具的每乙份電子版(pdf)檢測報告都免費載入經sgs集團確認的數字簽章,此項服務的推出能協助客戶以更直觀的方式輕鬆鑑別報告真偽,避免虛假報告給企業帶來的市場風險及損失,有效維護企業權益。

近年來,隨著各國**和消費者逐漸認識到在經濟快速發展的同時所帶來的環境汙染、資源浪費、氣候變化等問題,各國**日益關注產品中有毒有害物質對環境和人類健康帶來的風險,並建立了眾多環保要求與法規對這些物質進行管控。且在國際**中,對海外客戶來說,最大的困擾不是**,而是風險。這些風險包括產品是否獲得質量認證、是否是環境友好型產品、**商是否可靠等。

為了將風險控制到最小,客戶需要用國際標準來評估**商,這也就直接關係到了採購訂單和消費者的購買傾向。同時,海外客戶較強調信任度,中國**商常被國外買家要求提供測試報告或其他一些證明材料。面對眾多法規及標準的要求,電子電氣企業通常會要求**商提供第三方測試機構出具的測試報告以證明其產品符合要求。

sgs憑藉龐大的服務網路、行業內積累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的技術,多年來積極協助企業掌握最新的全球綠色環保法規,有效規避出口風險,所出具的測試報告獲得了業界廣泛的認可。早在2023年,為了更好地貫徹和實踐綠色環保、可持續發展理念,sgs rsts 以pdf 電子報告代替紙質報告,此項舉措不僅有助於報告的管理和傳遞,而且得到了廣大客戶的大力支援與認可。但在當今數字時代,某些個人或廠商利用pdf電子報告可被篡改的漏洞,故意製造虛假報告擾亂市場,試圖蒙混過關,給客戶或企業帶來了較大的市場風險及損失,造成企業困擾。

為了有效的防止以上問題的發生,維護廣大客戶的利益,sgs 數字簽章解決方案日前正式推出,助力買家輕鬆鑑別pdf 電子報告真偽。sgs 數字簽章是使用公鑰加密技術,用於驗證數字資訊,具有良好的驗證性、完整性及不可否認性。協助企業有效識別報告是否由sgs 簽發,內容是否被經過變更或竄改。

鑑別方法非常簡便:使用adobe reader x 或adobe arobat reader 8.0以上版本的閱讀器軟體開啟pdf電子報告,若在pdf 閱讀器的資訊欄能看到正確顯示的sgs 數字簽章,即可判斷其為真;反之,即為虛假報告或非原版報告。

sgs 推薦廣大買家要求各自**商提供最新的sgs pdf 電子報告原件,以便鑑別真偽,有效降低公司的市場風險和損失。

除此之外,sgs rsts 部門為在綠色產品生產廠商與買家之間快捷地傳遞檢測報告,同時也為業界提供共享綠色產品資訊的平台,早在2023年,sgs限用物質測試服務資料庫已正式上線,目前該系統已成為眾多客戶信賴的資訊平台。通過此平台,使用者可將自己產品的sgs 測試報告**授權給買家檢視,買家可便捷地**檢視經授權的該產品報告,報告真實可靠,助力供求雙方建立誠信機制。

作為國際知名的第三方測試和認證服務的領導者和創新者,sgs 擁有全球最大的法規專家網路、豐富的有害物質管控經驗和全世界廣泛認可的實驗室,能夠為企業提供全面的一站式電子電氣解決方案。根據企業的各種程度的需求,為企業量身定製解決方案,包括法規諮詢、有害物質識別及風險評估、產品的優化測試方案、有害物質檢驗、測試及認證、專業的有害物質過程管理體系培訓等,更合理地為企業節約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保證綠色產品質量,從而提公升產品附加值,協助企業從根本上解決「綠色」製造問題,順利快速地進入國際市場,促進電子電氣產業的綠色環保的可持續良性發展。

相關鏈結

關於sgs

sgs 是全球領先的檢驗、鑑定、測試和認證機構,是公認的質量和誠信的基準。sgs集團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員工,分布在1,500多個分支機構和實驗室,構成了全球性的服務網路。

sgs ,在中國設立了50多個分支機構和幾十間實驗室,擁有12,000多名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

sgs的服務能力覆蓋農產、礦產、石化、工業、消費品、汽車、生命科學等多個行業的**鏈上下游。近年來,我們在環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領域不斷創新、銳意進取,致力於以專業的檢測和認證服務推動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和諧共贏,為國內外企業、**及機構提供全方位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

作為優秀的企業公民,sgs始終以負責任的態度經營企業、回饋社會。如在甘肅賈家屲地區援建校舍並長期派駐支教員工,切實改善當地教育條件;對辦公場所進行能效評估和改造,減少碳排放;並在全國各分支機構持續開展捐資助學、扶貧幫困、賑災救危、保護環境等公益活動。

數字礦山解決方案

什麼是數位化礦山 數位化礦山建設是乙個典型的多學科技術交叉的新領域,它涵蓋了礦山企業生產經營的全過程。由於礦山企業普遍具有生產物件 資源 的不確定性 生產過程的動態性 生產環境的惡劣性,因此,數位化礦山既不是gis概念的簡單延伸,也不是一般加工企業erp概念的簡單複製,而是乙個包含多者特徵的嶄新的概...

數字會議系統解決方案

擴聲系統主要由三大部分組成 聲源 控制處理裝置 調音台 揚聲器系統。聲源 主要包括會議話筒和錄放音卡座,影碟機等聲源裝置,可 普通或金屬磁帶,cd唱片,影音影象,錄放卡座還可以對會議廣播進行高質量的錄音。多路會議專用調音台 是本系統的 控制裝置,可進行多路音訊訊號混合放大 切換 高低音調節,效果補償...

高畫質數字法庭系統解決方案

一 行業背景 2008年,最高法發布28號文 人民法院審判法庭資訊化建設規範 試行 為加強和規範人民法院審判法庭資訊化建設提出了依據 2011年,最高法發布18號文 人民法院審判法庭資訊化基本要求 進一步規範人民法院審判法庭資訊化建設工作,進一步明確數字法庭的建設技術規範。浙江大華技術股份 響應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