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日計畫書新

2022-07-20 05:15:02 字數 1253 閱讀 9542

2010—2011學年上學期團日活動活動

計畫電子資訊工程學院10402 團支部

2023年10月24日

電子資訊工程學院10402班團日活動計畫

活動背景:隨著全球氣候問題日益嚴峻,在《京都議定書》即將失效,繼續沿著走「巴厘島路線圖」中國參加完哥本哈根會議之後,全球化的「低碳革命」正在興起,人類也將因此進入低碳時代(即以「低能耗、低汙染、低排放」為基礎的全新時代);低碳發展是中國在城市化和工業化程序中控制溫室氣體排放的必然選擇,也會是全球應對氣候變化的重要行動之一。全國各高校正在積極學習2023年「兩會」精神,以實際行動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努力倡導「節能減排、低碳生活」,構建和諧低碳新家園。

活動主題:徜徉低碳家園、擁抱碧水藍天

活動時間:2010月10月13日

活動地點:新天地

組織者:許強、謝乃龍

記者:王冬

開展形式:開展「橫幅簽名」活動、 「低碳生活、節能減排」標語徵集活動,積極倡導「徜徉低碳家園、擁抱碧水藍天」。

活動目的:(1)緊跟時代發展步伐、積極倡導低碳生活;

(2)樹立當代大學生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3)結合專業實際,開展團日活動;

(4)提高學習興趣,增強班級凝聚力。

活動內容:(一)前期準備(2023年10月27日-2023年11月12日)

1.主題宣傳:以海報為載體宣傳

a.充分利用院廣播站、記者團、宣傳欄;

b.內容概況:環保**、生活竅門;

c.倡議書編制:以簽名為形式倡議。

2.責任分工:以班委為主體帶動

a.班會討論;

b.預案籌畫;

c.布置實施。

(二)組織開展(2023年11月13、14日)

1.按照準備階段的任務分為:策劃組(備案組)、宣傳組、實踐組、活動組、後勤組、應急組;

2.按照活動進行順序陸續開展「橫幅簽名」活動、 「低碳生活、節能減排」標語徵集活動,積極倡導「徜徉低碳家園、擁抱碧水藍天」;

3.按照活動開展順序進行ppt製作準備,充分展示專業特色、突出團日活動主題。

(三)注意事項:

(1)努力確保活動團支部成員積極參加;

(2)應為活動的成功舉辦創造良好氛圍;

(3)團支部積極領導各項活動有序進行;

(4)動員全班應為活動的順利圓滿完成;

(5)結合專業實際增強應急能力保質量。

參加人員: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10402班全體同學

電子資訊工程學院10402 團支部

2023年10月24日

特色團日計畫書

班特色團日活動 活動時間 11月6號 第十周星期四 活動地點 ktv or待定 活動主題 班級成員文藝比賽 活動目的 班級各成員親自參加活動,充分調動班裡同學參與積極性,鍛鍊自己,讓疲憊忙碌了半學期的同學們適當放鬆,增進班級同學之間的相互溝通與情感交流,通過面對面的直接溝通,促進班級成員進一步相識相...

團日活動計畫書

附件一 主題團日活動計畫申報表 附件二 團日活動總結上報材料格式參考樣例 封面自製彩頁,寫明團日活動主題 團支部名稱,配以與主題相關的 正文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主題 活動目的 主辦單位 指導單位 指導教師 活動參與者 組委會成員及分工 活動形式簡介 以內 活動流程 一 前期準備階段 左右 二 ...

團日活動計畫書

生命科學系第十五周團日活動計畫 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們的大一生活就要結束了。本週我們將迎來重要的計算機省二級考試,大家都在為考試,複習而忙碌,而在這兩周內,我們學校也將迎來本科教學評估,這將直接影響到我們學校是否為全日制本科院校,我們也得提高自己的素養。為此,我們生物工程班特舉辦此次團日活動,以此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