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做好冬季施工和停工善後準備工作的通知

2022-07-19 07:48:01 字數 560 閱讀 1370

各分公司(商砼站)、專案部

根據公司2023年總體計畫安排,今年比往年停工早。公司為了確保各分公司(商砼站)、專案部2023年全年工程質量和安全無事故,質安部特要求如下:

一、 各分公司(商砼站)、專案部如在冬季前完不成水作業工程,遺留工程一定按冬施要求去認真施工,不要因為工程量小而忽視質量,並且根據實際情況編制切實可行的冬季施工措施。把冬季施工措施上報質安部乙份,確保冬季施工工程質量。

二、 按計畫提前停工的各分公司(商砼站)、專案部要做好如下善後工作:

1、 對水源認真做好保溫處理工作。

2、 對辦公區、生活區電源進行停電處理,值班室供電採取專用線路或其他措施。來確保臨時用電安全。

3、 各種建築剩餘材料妥善進行清點、維護、保管明年再用。

4、 做好防火防盜工作,建立定期檢查制度和值班制度。

5、 各分公司、專案部對各種車輛、機械裝置等做好冬季的維護、保養工作,為明年開工打好基礎。

6、 商砼站在砼停供前對鍋爐、各種裝置、機動車要認真做好各種維護防範工作,確保安全生產。

包頭建工(集團)隆運建設****質安技術部

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日

關於做好冬季施工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

所屬各單位 為進一步防範各類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切實確保地產旅遊集團公司冬期安全生產工作的順利進行,根據 建築工程冬期施工規程 等有關檔案要求,現就冬期安全生產工作做以下通知 一 提高認識,加強對冬期安全生產工作的組織領導。各單位要嚴格按照國家法律法規和地方規章的有關要求,切實提高對冬期安全生產工作...

關於做好冬季施工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

天工集字 2011 198 號 簽發人 王孜睿 公司所屬各單位 隨著天氣轉冷,北方各施工專案陸續進入冬季施工,為了切實抓好冬季施工生產安全工作,預防和避免由季節性危害因素造成的各類生產安全事故。公司要求各單位要進一步做好冬季施工安全生產工作,確保公司安全生產工作的持續穩定,具體要求如下 一 要高度重...

關於切實做好施工準備期工作的通知

at1 at4標專案經理部 為督促各施工標段切實做好施工準備期間的各項工作,並為召開第一次工地例會做好充分的準備,現要求各標段組織和安排人員做好以下工作 1 按照 貴州省交通建設工程平安工地施工標準化建設 的有關要求和檔案,加快和完善專案經理部 試驗室 拌和場 鋼筋加工場 炸藥庫以及各工區駐地等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