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公益協會社團簡介

2022-07-19 03:30:06 字數 651 閱讀 9501

金融學院愛心公益協會簡介

福建江夏學院金融學院愛心公益協會於2023年由金融學院的環保協會和博愛社合併組建而成,歷時7年的發展與沉澱。目前協會是金融學院唯一以「為社會服務」為宗旨,以參與公益活動,服務社會為生命的社團。

協會內部社團以下六個部門:外聯部、策劃部、組織部、文娛部、財務部、秘書部。同時協會也根據社會服務的需要增設不同的部門,不斷的豐富社團內部的活動以及對外實踐服務的多樣性。

每個人都是一盞燈,乙個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一盞燈不足以照亮大地。福建江夏學院金融學院愛心公益協會為大家提供乙個平台,讓有愛的我們聚集在一起,用我們的光照亮社會,以我們的力量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愛心公益協會一直以來秉承社團精神,服務社會,與台江社群、同人助殘等社會公益機構密切聯絡積極參與各社會團體的活動。協會內部也定期在校園內進行一些活動,例如為愛添衣,藉此幫助社會上那些需要幫助的地方與人們。愛心公益協會聯絡有每週固定的志願者服務專案,如福利院、愛心家教,助殘活動等。

協會也會定期的策劃一些校內外活動,如義賣報紙,如數將所得善款捐助需要的人,在校內舉辦環保創意展。

愛心公益協會的工作得到校內以及校外個機構的認可。如2023年協會在金融學院社團管理中心的社團星級評定中獲得了四星級社團的稱號,也在校社團部的活動中被評為優秀社團。台江區委對協會頒發了「先進集體」的證書,同人助殘機構授予協會「熱心公益」的錦旗。

愛心協會社團活動月活動總結

xx師範大學愛心協會社團活動月 愛飛翔 之走進xx小學,會員們於2008年11月18日下午2 00在主幹道出口集合乘上協會包租的大巴車出發,2 40到達xx小學,本次活動共有約70名會員以及十幾名非會員參加,並邀請了社團聯合會新聞 中心的學生幹部。活動之前我們做了充分準備,動員大會招聘了愛心支教老師...

碧源環境保護協會社團簡介

武漢工程大學碧源環境保護協會前身為 武漢化工學院環境保護協會 創立於2001年3月15日,由環境與城市建設學院師生倡議和發起的以保護環境為目的的學生環保志願者團體。並於2003年10月13日正式成立了流芳校區環境保護協會。2005年11月1日因社團發展需要,經院團委批准更名為 武漢工程大學碧源環境保...

人才協會社團制度

築夢圓 人才協會社團制度 章程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本學會以 打造自我,追逐渴望,築造夢想,倡導風尚,服務社會 為宗旨,以 培養大學生綜合素質,增強適應社會競爭力 為目的,通過開展以經驗交流 為主,社會實踐為輔的各項活動,使協會成員在理論學習的同時,能把所學的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提高自身的實際應用及綜合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