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作文

2022-07-15 20:06:04 字數 762 閱讀 1971

啟蒙二班康立佳穿越時空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的時候,我聽見有人在呼叫我,我情不自禁的走了過去,不知不覺,我就來到了門口一找開我看見有一扇開了的門,我就進去,剛進去我就覺得有點兒困,於是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過了一會,我醒來了,看見一些人,我看了人,我就覺得不對勁兒,怎麼這裡所有人都是穿的長長的衣服,男人還扎著長長的麻花辮?我一想原來我是來到了清朝時代。

正在這時,很人都說:「這小孩兒怎麼穿的這麼不一樣,可真醜!」我聽了這句話說;「告訴你們,我是未來的人!

你們有資格?我這麼一說他們就走了。  我接著來到了服店,我對服裝店老闆說:

「老闆,我可以拿這件衣服換你的那件新衣服嗎?」老闆驕傲的說:「你這身衣服換我的那身衣,你配嗎?

」就這樣我被老闆趕了出來。正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乙個「當」出現在我眼前,我大搖大擺的走進裡說;「老闆我這裡有一件衣服值很多很多的錢!」咦!

我的話剛落,就有乙個人走了出來,我一看就像是個老闆,老闆後面跟著乙個人,一看就是隨從,老闆一看,說:「就你這身衣服,能值多少錢啊?」我驕傲的回答說:

「這可是未來的衣服,如果你不識貨,那我就去別的當鋪好了!」老闆連聲說;「這位客人您別走,我呀剛才沒看好,也許真的不識貨,您要多少我給多少,可以嗎?這位小客官?

」我驕傲的說:「這還差不多,要30兩銀子我才可把這件衣服賣給你。」老闆連聲說:

「好,好。」我拿到了衣服又拿到了錢,我把這裡的所有食物都吃一遍。  我看天漸漸黑了,接下來我也該回家了。

    老師點評:  佳佳,看來你的這次穿越之旅真是精彩極了,你詳細而具體地抓住了你與老闆之間的精彩對話!真有意思呀!

此生牽手,穿越時空回味愛情

牽著你的手,跟著我走,不知不覺又過一春秋,拉著你的手,扶著我走,不知不覺你我白了頭。時光悄悄流逝,光陰不再使你我天真,別樣年華,與你相依相偎,酸甜苦辣,精彩著你我牽手相望的絲絲皺紋,演繹著時光溜走留下的點點滴滴,多少苦多少樂,你常伴隨我左右。嫻熟柔情的枷鎖,鎖住了我漂泊的心。喜歡你的每乙個笑容,笑的...

讓朗朗書聲穿越時空的隧道

作者 沈會萍 小學科學 教師版 2013年第06期古詩,以她那精練的語言,深遠的意境,優美的韻律而成為中國文學史上一顆燦爛的明珠。但因為學生距離古詩的年代久遠,加之理解能力有限,不容易體會詩歌中的情感。如何穿越時光隧道把學生帶到詩人生活的年代,體驗詩人的生活,體會詩人的情感?我認為朗讀很重要。下面簡...

穿越時空的愛婚禮主持詞

婚禮進行曲 歲月的長河流不盡兩顆心靈的眷屬,情感的波濤最終匯聚成愛的海洋,那份相識的喜悅,相知的欣慰,相愛的溫馨,相思的心碎,最終匯聚成愛的甜蜜,從此不再孤獨無助,從此不再相思難眠,從此海枯石爛心不變,從此天涯海角真愛永遠!朋友們讓我們再次響起熱烈的掌聲,讓我們祝福他們的愛能夠穿越時空,穿越萬水千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