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愛婚禮主持詞

2021-10-04 16:38:42 字數 2817 閱讀 1093

婚禮進行曲

歲月的長河流不盡兩顆心靈的眷屬,情感的波濤最終匯聚成愛的海洋,那份相識的喜悅,相知的欣慰,相愛的溫馨,相思的心碎,最終匯聚成愛的甜蜜,從此不再孤獨無助,從此不再相思難眠,從此海枯石爛心不變,從此天涯海角真愛永遠!朋友們讓我們再次響起熱烈的掌聲,讓我們祝福他們的愛能夠穿越時空,穿越萬水千山,穿越所有的困難和險阻直到永遠!

三、介紹新人

首先請新郎上前一步走,我們看到這位就是我們今天最大的官――新郎官,他往這一站是英俊蕭灑,風流倜儻,一表人才,氣宇軒昂,乙個優秀軍人高大偉岸的氣質在他身上完美體現,他有著對新娘的萬種柔情,有著對事業的無窮嚮往,有著對新生活的美好憧憬,有著對小家庭的責任感與使命感,在今天這個美好的時刻請現場的來賓們為他響起熱烈的掌聲,祝福他新婚快樂,前程燦爛!

再看我們今天的新娘,是格外的迷人,格外的漂亮,李靜呢因為父親是湖南人,母親是山東人,而自己卻出生並成長在新疆,所以她匯集了三地的精華於一身,不僅容貌靚麗,身姿卓越,而且性格剛烈,為人直爽,做事乾淨潑辣,可謂是剛柔並濟,英姿颯爽,與我們董正國是天造地設,珠聯壁合的一對新人呀,讓我們也以最熱烈的掌聲對她表示最深的祝福!

四、給新人提問,點同心燭

我們從開始的愛情小故事裡已經知道你們是大學的同班同學,那我想問一下新郎,你們是從一見面就一見鐘情開始相愛的呢,還是在學習和生活中慢慢的才發現對方就是自己尋尋覓覓想要牽手一生的人呢?你們正式的戀愛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好,那麼你們從相識相愛相知直到今天結為夫妻,走過了無數個日日夜夜,相信你們彼此的心中一定會有著乙個共同的信念,那就是愛,愛是美好而又溫馨的,愛是純潔而又浪漫的,希望那份愛能夠像不滅的燭火一樣照亮你們的生命,溫暖你們的心靈!

接下來就請新郎的母親為他們送上燦爛的火種,請新人點亮像徵著她們永結同心的同心燭,請新人面對這愛情之火許下一生的承諾,我們看到這閃閃發亮的是希望之火,是幸福之火,他們將照亮新人踏上新的人生旅程!掌聲對她們表示祝福!

五、愛的誓言,交換信物

請一對新人雙手相牽,深情的注視對方。請問新郎,看著你面前這張如花似玉的笑臉,當她隨著歲月的流逝容顏老去,不再青春不再靚麗的時候你還能一直這樣守護著她直到永遠嗎?請問新娘,此時你的新郎英俊瀟灑事業有成激情滿懷,可是,歲月會磨蝕你們的激情,生活的柴公尺油鹽也許會使你們磕磕碰碰,到那時,你還會堅定不移的愛他直到永遠嗎?

有請新郎張開你熱情的雙臂,擁抱將與你相伴一生的愛人!此時此刻蒼天播下了幸福的種子,大地盛開了吉祥的花朵,合法夫妻開始中了他們美滿的新婚生活,人生旅途掀開了他們嶄新的一面,為了這個小家庭的誕生,他們帶來了珍貴的信物,這信物象徵著兩個真誠不變的心,還包含著更多的責任和承諾,有請小天使給新人送上愛情信物。請將戒指帶在對方的左手無名指上,(那為什麼要把戒指戴在無名指上呢,讓我們來做個遊戲,大家可以嘗試合併兩掌,手指併攏,再將雙手的中指收起來,然後逐個開啟你們的大拇指,食指,小拇指,直到無名指,大家發現沒有,你們無法開啟你們的無名指,它們緊緊的合在一起,古人認為無名指的血管直通心臟,將戒指戴在雙方的無名指上,預示著雙方心心相連,永不分離。

)(無名指又叫連心指,從現在開始你們的兩顆心就被這兩個同心圓連在了一起,)讓我們再次響起掌聲為他們獻上最深的祝福!

六、給父母獻花敬茶,家長致詞

看到一對新人是如此的幸福、如此的和諧,台下有四位老人臉上露出了發自內心的笑容,他們就是養育了兩位新人的父母,仔細的看看自己的爸爸媽媽,仔細的看看他們為了這個家,操勞一生兩鬢已經生出白髮,父母的天高地厚養育之恩,無以報答,只有這杯淡淡的清茶和一句兒女多年珍藏在心裡的內心話,(父母你們辛苦了,請喝上一口兒女的感恩茶)請兩位新人給父母敬上一杯茶,獻上一束花,再甜甜的叫上一聲爸和媽。面對父母三鞠躬,請問父母有沒有什麼話要說。父親致詞。

請父母入席。

七、請證婚人證婚

八、傾注香檳塔

幸福甜蜜的時刻,美酒總是最好的點綴,而此時的美酒卻是更加的甘甜,更加的淳美,因為她溶入了新人甜蜜的愛情,父母濃濃的親情,朋友們深深的友情,接下來就有請兩位新人四手合力,用心去澆灌那象徵著她們相敬如賓的香檳塔。

當你們舉起雙手時,托起的是這世間濃濃的真情,讓這份真情通過你們的雙手,在晶瑩的杯塔中緩緩的流淌,此時此刻,讓愛的芬芳在空氣個瀰漫,讓愛的晶瑩在我們眼前閃亮,讓愛的河流在你的心中流淌,讓愛的振撼把你的心靈激盪,讓此時的浪漫在記憶中定格,讓此時的幸福永遠流傳!

朋友們讓我們為她們祝福吧,祝福她們真情不變,珍愛到永遠!

九、夫妻對拜,交杯酒

人生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在這幸福的時刻,請兩位新人相對而立,向著自己將要攜手一生的伴侶深深的三鞠躬。

一鞠躬,你是山,我是水,夫妻相依情最美

二鞠躬,你是蝶兒我是花,夫妻共同建小家

三鞠躬,你是樹兒我是藤,夫妻恩愛情更濃

請工作人員送上交杯酒,請兩位新人手挽手共同喝下這杯幸福的美酒

交杯酒,酒交杯,新郎新娘愛相隨,珠聯璧合**好,恩愛鴛鴦比翼飛!

十、小遊戲

在所有來賓的見證下,一對新人終於雙手相牽,那麼在今後的漫長的人生旅途中需要更多的了解和溝通,更多的默契與和諧,這需要你們用自己的心去體會對方,關心對方,感受對方,接下來請兩位新人做乙個遊戲。請工作人員蒙上新郎的眼睛,請上三位美女加上新娘,每個美女給新郎獻上乙個祝福的吻,請新郎用心去感受一下,哪個是她美麗的新娘。祝福一對新人能夠永遠的心有靈犀,心心相印。

十一、拜來賓

今天在這樣乙個美好的日子裡,所有的來賓也是百忙這中抽空來參加一對新人的婚禮,為了表示對各位的感激之情,請兩位新人面對來賓三鞠躬

一拜來賓,祝福各位身體健康

二拜來賓,祝福各位工作順利

三拜來賓,祝福各位生活幸福,萬事如意!

十二、結束語

有人說,當你痛苦時跟你的朋友訴說,痛苦就會減少一半,而快樂時跟朋友分享,幸福就會增加一半,那麼今天,讓現場的所有來賓都來分享兩位新人的幸福吧,讓他們把那份甜蜜傳遞給在場的每一位來賓,讓我們記住這幸福時刻的點點滴滴,讓我們的祝福伴隨著她們踏上新的人生旅程!請兩位新人入席,喜宴正式工始。

讓朗朗書聲穿越時空的隧道

作者 沈會萍 小學科學 教師版 2013年第06期古詩,以她那精練的語言,深遠的意境,優美的韻律而成為中國文學史上一顆燦爛的明珠。但因為學生距離古詩的年代久遠,加之理解能力有限,不容易體會詩歌中的情感。如何穿越時光隧道把學生帶到詩人生活的年代,體驗詩人的生活,體會詩人的情感?我認為朗讀很重要。下面簡...

解讀上海世博會穿越時空的主題

作者 鐘瑞花 中國質量萬里行 2010年第07期 在上海世博會上,展出的不僅僅是一棟棟建築,更是一次穿越時空的城市發展精神之旅。上海世博會,展現了一部濃縮的世界城市發展史,也是對城市發展中人類智慧型的一次集中呈現 既是對過去城市發展以及文明遺產的總結,也是對當今城市輝煌成就的定格,更代表了對未來的展...

愛的承諾主題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掌聲 很高興大家來參加 先生和 小姐的結婚典禮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 掌聲 今天是公元 年的 月 日農曆 正所謂初 初 新郎新娘入場 心貼著心 手牽著手面帶著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此一刻意味著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於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