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交通建設工程質量責任承諾書

2022-07-12 06:54:06 字數 878 閱讀 3785

參建單位質量責任人質量承諾書

填寫說明

1、 此表為在辦理質量監督手續時須提交的參建單位質量承諾書,以備監督、考核及質量責任的追究。

2、 質量責任劃分原則為:建設單位的第一責任人為單位法人,直接責任人為專案主管;施工單位的第一責任人為單位法人,直接責任人為專案經理;監理單位的第一責任人為單位法人,直接責任人為工程專案總監;設計單位的第一責任人為單位法人,直接責任人為設計專案負責人。

3、 各參建單位(建設、勘察設計、施工、監理、試驗檢測)均須認真填寫《交通建設專案工程質量責任承諾書》(見附件1),建設單位統一彙總填報《交通建設工程專案建設、勘察設計、監理、試驗檢測單位質量責任人彙總表》(附件2)和《交通建設工程專案施工單位(施工總承包)質量責任人彙總表》(附件3)。

附件1:

交通建設專案工程質量承諾書

單位名稱:佛山市順德區順大公路****工作性質:建設

注:本表由建設、勘察、設計、施工、監理、試驗檢測分別進行填寫;工作性質指建設、勘察、設計、施工、監理、試驗檢測;責任人姓名必須為責任人的親筆簽名。

附件2:

交通建設工程專案建設、勘察設計、監理、試驗檢測單位

質量責任人彙總表

專案名稱:

填報單位:佛山市順德區順大公路****蓋章:

填報人二○ 年月日

注:本表由建設單位統一填報,填表單位要蓋公章。如從業單位不止一家,可加行填寫。

附件3:

交通建設工程專案施工單位(施工總承包)質量

責任人彙總表

專案名稱:105國道(林頭大橋~海關大廈段)排水改造工程

填報單位:佛山市順德區順大公路****蓋章:

填報人二○ 年月日

注:本表由建設單位統一填報,填表單位要蓋公章。如施工單位較多,可加行填寫。

工程質量終身責任承諾書

本人承諾在該工程建設中,嚴格按照現行有關法律 法規 標準 規範要求,增強質量意識,規範質量行為,認真落實質量責任,在工程設計使用年限內自覺承擔相應的質量終身責任。工程名稱 承諾人身份證號 承諾人註冊執業資格 承諾人註冊執業證號 承諾人 簽字聯絡 承諾人所在單位法人身份證號 法定代表人 簽字聯絡 承諾...

工程質量終身責任承諾書新版

建設單位 本人受單位 法定代表人授權,擔任 工程專案的建設專案負責人,對該工程專案的建設工作實施組織管理。本人承諾嚴格依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及標準規範履行職責,並對設計使用年限內的工程質量承擔相應終身責任。承諾人簽字 身份證號 註冊執業資格 註冊執業證號 簽字日期 年月日 工程質量終身責任承諾書 勘察...

工程質量終身責任承諾書 監理

本人受湖南省瀏陽市建築監理 單位 法定代表人授權,擔任瀏陽市陶維吉 詹維等私房工程專案的監理專案負責人,對該工程專案的監理工作實施組織管理。本人承諾嚴格依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及標準規範履行職責,並對設計使用年限內的工程質量承擔相應終身責任。承諾人簽字 身份證號 註冊執業資格 註冊執業證號 簽字日期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