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裝修減少小戶型的侷促感

2022-07-07 07:12:05 字數 547 閱讀 4292

黃先生打拼數年,終於在房價高企的今天,買了一套屬於他自己的小戶型單位。因為是小戶型房子,所以黃先生希望通過合理的布局,搭配視覺色彩裝修,讓整體空間變大,安華瓷磚告訴您這樣就可以減少小戶型單位的侷促感。

合理布局:

小戶型要突破,就要通過合理的布局,解決了因面積小而造成的空間侷促感,小戶型單位因為面積小,可能只有一室一廳,就需要把原有的布局重新隔離劃分開,客廳有可能變得不規整,這個地方,就可以通過布置乙個透明玻璃門,將不規則的區域隔離開,再順著不規整的形狀打造乙個飄窗式休閒區或者小巧但功能齊全的廚房。再利用格仔置物架將臥室區和客廳隔離開,置物架既將空間隔離開了,又不會讓原本就不大的空間再有添堵的感覺。

色彩搭配:

合理的進行色彩搭配,發揮視覺效果也是可以增大空間的,而且還增加了房子的靈動性,如果是歐式風格,就可以選擇以白色為底的瓷磚,搭配深灰色的沙發;承托出歐式風格本身固有的那種奢華氣勢,若是稍古典風格的,就可選擇黃色、咖啡色等瓷磚來修飾,可選擇安華大理石瓷磚,其在這方面的修飾效果最佳,接著可以利用牆壁和窗簾的顏色搭配將視線層次斷開,視線就分層次延至沙發、牆壁和地面,消除了侷促感,整個空間就被「開啟」放大化了。

裝修樣板房小戶型最精緻的小戶型裝修

小戶型家居的好處有很多,經濟,緊湊,也容易打理,還有溫馨的感覺,適合年輕人居住。炎炎夏日,你是否難免有心浮氣躁的感覺呢?每到室外,總會大汗淋漓。回到家,你會迫不及待開啟空調,但有時候,若空間設計得好,可以在視覺上給人帶來清涼的感覺,此時,儘管身心疲憊,乙個如此清爽淡雅的家,一定可以清涼一夏!要不要這...

小戶型裝修的誤區

八 擅自拆改空間結構 小戶型的結構一般都比較複雜,很多人不管結構如何,盲目地把承重牆 風道 煙道拆掉,或者做下水與電 氣的更改。這樣做,輕則會造成節點,產生裂痕,重則會影響整棟樓的承重結構,縮短使用壽命。九 過多占用空間的電器 冰箱不能貪大圖寬,應盡量選用橫向適中 高度可延的款式,這樣可節省地面有限...

小戶型裝修如何節約空間

一 空間利用五大訣竅 要讓房子看起來大一些,其實並不難,其中訣竅就在於格局的安排和家具的設計上。談到空間利用,首先需掌握五大原則 向上發展 往下爭取 彈性運用 重疊使用 死角活用。1 向上發展 如果房屋的高度夠高,可利用其多餘的高度隔出天花板夾層,加上摺疊梯做為儲藏室之用。挑高的房子更可做出夾層樓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