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技術畫地圖邊界

2022-07-06 21:42:03 字數 511 閱讀 5256

1.開啟ps,新建畫布大小1000×1000,如圖1所示。

圖12.選擇鋼筆工具(快捷鍵p),在畫布上自由新建錨點,如圖2所示。

圖23.選擇畫筆工具,再選擇畫筆設定(快捷鍵b+f5),在選擇雙重畫筆,將直徑定義為20px,間距定義為300%,如圖3所示。

圖34.完成以上步驟,選擇路徑選擇工具(快捷鍵a),再右擊滑鼠,選擇描邊路徑,得圖4結果。

圖45.再選擇畫筆工具,再選擇畫筆設定(快捷鍵b+f5),選擇雙重畫筆,將直徑定義為40px,間距定義為300%,如圖5所示。

圖56.隨後選擇路徑選擇工具(快捷鍵a),再右擊滑鼠,選擇描邊路徑,得圖6結果。

圖6以上可實現用ps畫地圖邊界,此次方法為單點+直線,將步驟5中直徑定義為60px,可得雙點+直線邊界線,如圖7所示。

圖7總結,在定義直徑和間距時,可描邊出地圖邊界,在一次描邊技術中,後續描邊直徑必須為初次描邊直徑的整數倍,如:初次直徑是20px,那後續直徑可用40px,60px,間距可根據每次情況不同而改變(不一定是300%),讀者可自行研究。

如何用ps換背景

直線網 的後期處理中,我們經常會使用photoshop將 中的人物素材提取出來,以便實現背景更換等特殊效果。利用photoshop來對人物素材進行提取的方法很多,我們先以更換 中人物的背景的一些小例項,來總結一下本帖介紹的photoshop摳圖的四種方法 一 工具法 巧用魔棒工具替換背景 二 路徑法...

如何用PS摳頭髮教程

原圖最終效果圖 首先,這幅圖確定還有的救!為什麼呢?雖然頭髮和背景的顏色不好區分,但背景還是比較單純的,這就給後面的工作帶來了可利用的空間 假如背景是五顏六色的花草,我也沒什麼好辦法了!第二,這幅圖的難度在 和通常的人物 頭髮 去背有什麼不同?大家可以看出來的,我們通常的去背,頭髮部分都是頭髮黑色,...

如何用TeeChart畫二維成像圖

這兒說的二維圖,指的是類似matlab的imagesc這種命令畫出來的影象,用顏色來表示資料的大小或者說強弱。簡單地說,就是乙個二維陣列,裡面存放的資料用顏色來表示。做雷達sar影象 isar影象經常要用這個來顯示。對比了多款圖表,最後總結出 teechart 可以完成這個功能。附teech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