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產10萬立方公尺中高密度纖維板專案簡介

2022-07-05 19:06:03 字數 522 閱讀 1563

專案業主:天水市麥積區三陽工業示範區管委會

建設規模:建設年產10萬立方公尺中高密度纖維板專案,該項目的建設有利於資源綜合利用,可推動天水及周邊地區農村經濟結構的調整。專案總投資為8000萬元新建一條年產10萬m3中密度纖維板生產線,購置相關裝置,完善相關設施。

建設條件:從現實情況和未來的發展趨勢看,在三陽川中心鄉鎮中灘鎮設年產10萬立方公尺中高密度纖維板專案。面積約60平方公里,人口約12萬人。

實施便捷,硬體優越。區域內地域開闊、地勢平坦,交通便利、通訊通暢、電力充沛、水資源豐富。

投資估算:本專案總投資為8000萬元,其中固定資產投資7100萬元,流動資金900萬元。

經濟效益:專案建成後年產值可達7000萬元,年可創利潤3300萬元,年交納稅金770萬元,靜態投資**期為3年。

專案進展:已完成論證,積極尋找合作夥伴。

合作方式:合資合作獨資

聯絡單位:天水市麥積區三陽工業示範區管委會

聯絡**:(0938)2851413

聯絡人:蒲新保

郵編:741030

1萬立方公尺拱頂罐方案

1 施工內容 2 編制依據及編制說明 2.1 編制依據 1 gbj128 90 立式圓筒形鋼製焊接油罐施工及驗收規範 2 hg21502.1 2 92鋼製立式圓筒形貯罐系列 3 遼寧遼河石油工程 施工圖紙 4 廣州發展油品經營 南沙油庫罐製作安裝工程招標檔案及工程標答疑 5 gb50236 98 現...

年產12019立方公尺泡沫玻璃專案建設商業計畫書

第一章總論 1.1 泡沫玻璃產生的時代背景 1.1.1 國家經濟發展的政策要求 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的發展,建築行業新型牆體材料更新換代的年代已經到來,在 國民經濟與社會發展 九五 計畫和2010年遠景綱要 中,已將建築業和建材業列為國家的重要產業。九五期間,我國住宅建設進入大規模時期,城鎮居民住宅建築...

沛縣年產20萬立方公尺混凝土攪拌站專案環評報告表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專案名稱 年產20萬立方公尺混凝土攪拌站專案 建設單位 蓋章徐州鑫盛混凝土 編制日期 2015年06月09日 江蘇省環境保護廳制 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報告表 編制說明 本表由具有從事環境影響評價工作資質的單位編制,本表一式四份,一律列印填寫。1 專案名稱 指專案立項批覆時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