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工程專業畢業實習》實踐大綱

2022-07-03 16:57:01 字數 555 閱讀 5502

六、考核方式與評分辦法

1、要求

1)實習日記。學生必須每日寫日記,記載實習內容。

2)實習報告。實訓結束後,學生必須寫出實習報告。其內容有:實習的內容、收穫、體會、見解、建議及尚存的問題等,並寫出自我鑑定與評語。

3)實習鑑定。企業的實習指導教師根據學生在實習期間的表現做出書面鑑定與評語。

2、成績考核:實習成績由帶隊教師根據學生在實習期間的日記、報告、實習鑑定等情況及表現綜合考核,成績分優、良、中、及格、不及格五等。

3、組織領導

1)系領導和教研室主任組織確認相應專業課教師組成實習帶隊小組。

2)帶隊教師應及時聯絡,落實實習單位,解決學生食宿問題,並與實習單位負責共同安排好學生的實訓工作。

3)好實習動員,確保實習順利完成。

4、加強與實習單位聯絡,做好學生下點實習的接待及學生實訓過程中日常管理工作。

帶隊教師必須經常到各個實習點進行檢查指導,系領導定期下點檢查,確保實習按教學要求進行。

七、畢業實習工作總結

學生畢業實習結束後應進行總結,以便總結經驗,找出不足,整理有關資料,作為教學檔案存檔。

環境工程技術專業實習大綱

2004年修訂 一 實習目的和任務 畢業實習是環境工程技術專業實踐教學環節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學生進行本專業畢業設計不可缺少的準備階段。畢業實習教學環節的目的和基本任務,是使學生結合環境工程技術專業的基礎和專業理論課程的學習,將所學環境工程技術系統和裝置的理論知識與實際生產相聯絡,通過畢業實習這...

環境工程專業實習報告

專業實習報告 學院專業環境工程 班級學生姓名 學號指導教師 2012年09月15日 一 實習單位 二 實習時間 2012年7月3日 2012年7月20日 三 實習指導老師 四 實習內容 1.實習背景 金屬矽 我國也稱工業矽 是本世紀六十年代中期出現的乙個商品名稱。它的出現與半導體行業的興起有關。目前...

環境工程專業認識實習報告

認識實習報告 院系名稱 學生姓名 專業班級 指導教師 二 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實習情況一覽表 環境工程認識實習報告 一 實習目的 環境工程專業認識實習是環境工程專業本科教學計畫中非常重要的實踐性教學環節,是環境工程專業學生在開始進行專業基礎課和專業課學習之前,對本專業所從事工作的性質和內容的一次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