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某局質量月總結

2022-06-21 13:06:03 字數 877 閱讀 2848

質量月總結

為認真貫徹落實南京地鐵建設有限責任公司bt專案部「質量月」活動的精神要求,我專案部在2023年3月~4月份開展了以「恪守質量準則、嚴控質量紅線、共建寧天精品」為主題的「質量月」活動,現將質量月開展情況做如下總結:

一、積極開展「質量月」宣傳、教育培訓活動

根據公司下發的質量月活動實施方案,專案部領導高度重視,成立了質量月活動領導小組。按照實施方案制定的活動步驟,我專案部積極開展了質量月活動。

首先我們根據公司的要求,製作了相關的宣傳標語,懸掛在駐地,營造出了活動的氛圍。在工區駐地懸掛了「建設質量強國,共創美好生活」的橫幅,使所有管理人員熟知質量生產月的活動主題。並印發了近期質量事故案例的宣傳單,告誡現場施工作業人員再搶進度的同時不能忘記施工質量,要時時刻刻將質量生產記在心裡,不管從事何種作業都應按照相關的操作規程規範作業,只有這樣去做就能遠離質量事故。

要求任何工點都要有人管質量,要不留死角。

二、教育培訓情況

針對施工現場的作業內容安排了具有針對性的質量教育,在質量月活動期間,我工區對施工人員進行了質量教育培訓,主要從施工技術指南和質量驗收標準方面進行質量教育。

通過教育培訓,使現場施工人員體會到了施工質量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的質量意識,給我工區質量工作的順利開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三、質量檢查情況

我工區成立了質量生產月領導小組,組織了3次質量檢查活動,分別對路基防護工程和路基填築等進行了質量檢查,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下發了整改通知單,下發整改通知單3份,整改完成3份。要求各單位根據存在的問題制定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通過整改消除了存在的質量隱患,規範了現場的施工作業。

四、總結

通過質量月活動的開展,增強了全體施工人員的質量生產意識,減少了質量隱患,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以後我工區將繼續開展相關的質量生產活動,確保我工區施工現場的質量。

2023年中鐵某局質量月活動方案

關於下發2011年質量活動月實施方案的通知 專案部各部門,所屬各工區 為落實好上級有關單位 關於開展 2011年全國質量月活動 的通知 結合本專案工程實際,專案部制訂了2011年質量活動月實施方案,現下發給你們,請各工區抓好落實工作。中鐵xx局集團xx專案經理部 二0一一年九月二日 質量月活動實施方...

質量月總結

為了加強焦煤五麟甲醇廠質量管理工作,提高質量管理水平,提公升質量管理效能,推動質量管理工作發展。山西焦煤五麟積極響應集團公司的精神,於2011年9月掀起了群眾性的 質量月 活動,推廣應用先進的質量管理模式和理念,使質量意識深入人心。提高員工的工質量和積極性,增強企業凝聚力。1 領導重視精心組織 為了...

質量月總結

車輛段 質量月 活動總結 為貫徹落實 潞安集團關於開展2016年 質量月 活動的通知 按照鐵運公司 開展2016年 質量月 活動 安排部署,我段針對質量月開展了一系列活動,總結一月以來的質量與安全活動我們做了以下工作 1 質量月活動期間積極開展了競爭上崗考試活動,在列檢車間和檢修車間組織職工競爭上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