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話劇配音大賽策劃書

2022-06-12 14:21:04 字數 1801 閱讀 6056

欽州學院第五屆「英語之聲」英文話劇配音大賽策劃書

一、活動宗旨: 豐富廣大同學的校園文化生活,激發同學們學習英語、應用英語的興趣,更有效地為學生提供了乙個展示自我風采的舞台,讓同學們用英語演繹日常生活中的情景。

二、主辦單位: 欽州學院外國語學院

欽州學院大學生外語協會

三、參賽人員: 欽州學院在校全日制本專科生

四、舉辦方式: 以各班為單位,也可以跨班組隊,或以社團組隊。劇本可以原創或者改編,杜絕從網上直接抄襲。通過自編、自導、自演或參考短幕劇本的形式,表現出英語話劇藝術的感染力。

五、具體要求:

1. 劇本採用獨幕劇,劇本長度 (8—10分鐘);

2.本次話劇比賽要求選手在表演時必須用英文表達;

3.每齣話劇參賽選手2至6名;

4. 本次英語話劇參賽主題不限,但須有一定的寓意,能夠反映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面貌,內容健康向上,力求新穎獨特

六 、 評分標準:

1.要求語音準確,語調準確,表達流暢,富有感染力;

2.要求儀表大方,舉止得體,富有表現力,能夠靈活運用表情和身體語言與觀眾交流。

3.主題鮮明;戲劇結構和懸念合理;戲劇衝突、人物性格、戲劇動作、戲劇場面、戲劇情境等要素在整劇中體現統一;語言簡潔,人物台詞和舞台說明符合戲劇習慣。

4.服裝、布景、**、舞蹈等在戲劇中有體現。

注:具體得分由評委評定

七、獎項設定:

1.集體獎:

一等獎1名,獲獎證書+獎金150元獎金。

二等獎2名,獲獎證書+100元獎金。

三等獎3名,獲獎證書+80元獎金。

優秀獎4名,獲獎證書+50元獎金。

2.個人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音和最佳女配音各1名,頒發獲獎證書。

八、報名方式:

1.報名時間:10月15日到10月22日

每天中午11:30—12:30 下午17:30—18:30

2.報名地點:綠色餐廳對面可以延長至25號,具體根據你們的情況而定

3.報名**:

譚星 152******** 陸琴152********

九、大賽流程

(一)時間安排

大賽從10月15日開始,到12月1日。持續47天,共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10月15日-10月25日)

(1) 10月15日-25日劇本選定,10月26日前將劇本交予外語協會,並將演員表附上(外語協會留底乙份);

(2)10月19號晚舉辦《如何進行英文話劇劇本創作》的講座;

(3)10月26日10月31日評委老師對劇本進行審核並對劇本提出改進的意見和建議;

(4)11月1日到11月25日各隊進行排練。

第二階段 (11月25日)

初賽(初賽時間及地點:下午六點半2號教學樓j221),初賽選出10個節目進行決賽。

第三階段 (11月28日-12月1日)

(1) 11月28日彩排、整理會場(時間、地點定於晚上7點學校禮堂)

(2) 12月1日決賽(時間、地點定於晚上7點學校禮堂)

(二)決賽流程

(1) 主持人致開幕詞,介紹評委以及嘉賓,宣布評分規則,宣布比賽開始

(2) 決賽過程分上下兩個半場,上下兩個半場中間穿插乙個節目

(3) 評委點評

(4) 由評委宣布獲獎名單

(5) 頒獎

(6) 閉幕

十、 經費預算:總計=1800元

1、宣傳費用:150元 2、獎狀列印+獎金總計 850元.

3、舞台布置 500元 4、 節目錄製 300元

欽州學院外國語學院

欽州學院外語協會

2023年10月15日

英文電影配音大賽策劃書

2 宣傳 海報以及白板通知由宣傳部負責 群 微博以及飛信通知由協會負責,盡量讓會員們都能夠去 3 評分表的列印以及獎品 獎狀等購買 比賽前一周借到比賽所用到的話筒等物件,提前與宣傳部部長協商好,並集中人手帶氣球等去布置好場地 至少要提前兩個小時 4 邀請評委以及主持人 一男一女 書寫好主持稿 5 組...

2023年英文配音大賽策劃書

2013年海南師範大學物理與電子 工程學院英語配音大賽策劃 書用我的聲音詮釋你的經典 myvoice,yourenjoyment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學生會 2013年11月6日 一 活動主題 用我的聲音詮釋你的經典 二 活動目的 希望通過形式獨特,內容豐富多彩的英文配音比賽,激發大學生學習英語的熱情...

配音大賽策劃書

策劃書台州職業技術學院 社團部英語俱樂部 目錄 一 活動背景 3 二 活動目的 3 三.參賽物件 4 四.活動時間 4 五.活動地點 5 六.具體活動安排 5 一 前期活動 5 二 中期活動 5 三 後期活動 6 七.比賽活動內容 6 八.注意事項 7 九.獎項設定 7 十.經費預算 8 1 活動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