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黃金止損的技巧

2022-05-24 10:33:02 字數 1307 閱讀 3179

投資**該如何止損?有沒有技巧呢?

一、止損設定的基本方法

做多的時候,止損基本設定方法就是將止損設定在關鍵支撐下方;做空的時候,止損基本設定方法就是將止損設定在關鍵阻力上方。

設定止損是手段,而不是目的,我們設定止損的目的不是為了虧損,而是要降低操作風險。但控制操作風險的最有效方法並不是止損,止損只是我們控制風險的最後一道關卡,所以在設定止損之前,必須要做的事情還很多,比如入場時選擇的交易方向,選擇哪些交易機會,用多大**交易,入場的時機都共同決定了風險的大小,後面幾個方面的問題作為一筆交易不可缺少的部分。

從長期的操作來看,盈利和虧損總是相輔相成的,只有承認錯誤的客觀存在才可能去尋求減小錯誤的解決之道。止損涉及到止損的具體形態(價位)、止損的幅度控制、止損的調整、止損的心理控制等問題。

二、不同趨勢**止損要點

我們所提倡的「止損」是指:根據事先設定的價位進行判別,一旦市場執行方向、節奏與預期出現了明顯差異,就應該及時按照設定的價位主動離場,達到將風險控制在最小範圍內的目的,以保護資金安全。

不同趨勢下,設定有效止損的方法:

在設定止損價位的分析過程中,首先需要確認的是市場執行趨勢,也就是方向,在不同的趨勢下操作有不同的止損設定方法。核心的止損設定方法要點是:順勢操作,比如漲勢中**(跌勢中賣空),止損價位的選擇要在表明漲勢發生轉變的時候,設定在潛在轉變點下方是最有效的;逆勢操作,比如跌勢中**(漲勢中賣空),止損價位的選擇要在表明跌勢仍在延續的時候;而如果遇到橫盤**走勢,止損價位的選擇顯然只能在盤整區間發生突破的時候。

三、交易中必須注意的問題

1、作為一筆交易,其最初的構成部分至少包括了:入場價、止損價、目標價、**,這四者要結合考慮,從乙個整體來衡量風險。除非你的交易經驗比較豐富,否則不要在進場以後才來考慮止損價位的設定。

2、止損價位一旦確認就不要向擴大潛在虧損的方向進行調整。如果在匯價達到預設的***時,你仍將希望寄予下乙個支撐位,也就已經失去了止損的價值,因為「支撐位」會不斷出現,也就意味著你的損失可能不斷擴大,永無止境。所以,虧損的時候一定要嚴格止損。

3、技術分析所得出來的止損價位往往是能夠很好地印證走勢,但不一定能夠將風險控制在有限的範圍內,有時候也會產生幅度較大的潛在虧損。在這種不能將止損幅度控制在有限範圍內的時候,應考慮放棄操作,或者減小**進行操作。

4、潛在虧損與潛在收益之間應該有乙個合適的比例,個人建議至少在1∶2之上,理想狀態為1∶3。這樣做的好處在於,只要你的分析判斷準確率在50%以上,就可以實現長期盈利。

最後,再次提醒投資者正確對待止損。在長期的外匯交易中如果沒有合理的虧損,交易就是虛假的,就不是現實中的實戰交易,是紙上談兵。正是因為有虧損的存在才形成了完美的市場、完美的交易。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金市有風險

黃金交易中實用的黃金止損技巧

很多人在 交易市場上談論的不是如何盈利,而是如何進行止損。實際上,放在所有的投資交易市場上同樣如此,投資交易過程中常伴隨著的是市場的風險,投資風險可能會讓投資者的資金造成損失,甚至是直接蒸發。因此在投資交易市場上如果可以對風險進行管控,其實就是在盈利。那麼在 交易過程中存在哪些實用的 止損技巧呢?第...

黃金投資中有哪些止損技巧

在全球經濟動盪的今天,投資者變得很難選擇到合適的投資品種,不過 市場的崛起讓投資者多了不少的機會,其中,投資更是最熱門的一項。市場是國際金融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相較於其他傳統的投資市場,投資具備更多的優勢。那麼,投資要怎麼做?投資中有哪些止損技巧?其實,現在 市場裡面止損的技巧有很多,其中,最為簡單...

止損技巧 經常用於止損的方法總結

止損是指當某一投資出現的虧損達到預定數額時,及時斬倉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虧損 其目的就在於投資失誤時把損失限定在較小的範圍內 投資與賭博的乙個重要區別就在於前者可通過止損把損失限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同時又能夠最大限度地獲取成功的報酬,換言之,止損使得以較小代價博取較大利益成為可能 中無數血的事實表...